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影視心得】演技。

樹姬 | 2011-01-08 13:00:46 | 巴幣 0 | 人氣 283

最近因為電視播出了木村拓哉和林志玲主演的連續劇月之戀人,閒來無事剛好看到便看了一集,感覺上志玲姐姐的演技還是稍嫌生澀,不過畢竟不是演技專家,再加上劇中給她的角色定位,她的半生不熟和不流利的日文口音,反而不是太奇怪了。

很多時候我們聽歌手唱歌,歌手透過歌聲想傳達的情感,隨聽者不同,個人詮釋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又或者歌藝生澀,還可以靠著樂曲或樂器補強。但演技不同,演員的喜怒哀樂表現,觀眾是可以直接用雙眼看到的,也因此演技熟練與否,很容易就被看破手腳。

由其是內心戲或是非常需要情感層面的戲碼,更考驗著演員們的演技。
不過演技和歌藝,都是隨著時間洗鍊,再加上人們接觸各種不同的事物和練習,所累積出來的一種技能,累積越多能量和經驗,似乎能夠越將這些角色演活,或給予不同的生命和靈魂。

但不管是歌手或演員,能將情緒很直接傳達給觀眾感受,我覺得就已經很成功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