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連載】《諜影投射》 序

未心 | 2024-03-23 14:58:39 | 巴幣 146 | 人氣 196

連載中諜影投射
資料夾簡介
魔法、校園、政治、戰鬥等元素的輕小說作品,努力創作中......




  故事背景為2126年的半架空世界,魔法的發現已經超過七十年,並開始在各個領域普及應用。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在軍事領域的應用。強大的魔法師能夠單槍匹馬對抗現代武器,這使得各國紛紛開始投入以魔法為核心的軍備競賽,建構了屬於自家的魔法軍隊。儘管魔法在軍事方面得到了巨大的發展和成功,但在教育領域,魔法的普及卻仍然有限。只有少數專門大學開設了魔法相關的科系和課程,擁有魔法專長的人成為了新一代炙手可熱的高度人才。
  
  
而在日本國內,培養魔法人才的其中一所最高殿堂——千羽鳶魔法大學。儘管是私立學校,不過在廣大校友以及在野黨的支持下,學校的資源並不亞於國立的東京魔法大學。也因此校方和入學生普遍較傾向在野黨,這也使得該校的優秀畢業生成為了在野黨儘管失去政權,但仍能與政府抗衡的重要力量,讓執政黨感到忌憚卻也無可奈何。

  白羽澪——以國安部魔法局推薦方式進入千大的一名女學生。心懷理想,追逐夢想的同時,也背負著組織上頭交付的「任務」,學校看起來很美好,老師、同學也都很親切友善,看似一帆風順的發展,可實際上真的如此嗎?

  在頂尖魔法大學所展開的生活,往後日常究竟會迎來怎樣的挑戰和冒險呢?



  作者的話:

  其實原本簡介打的東西更多,但後來發現其實有些設定、人物或世界觀,可以留到正文的時候再慢慢的公布這樣,然後前幾版的簡介其實都有涉及到一些可能幾篇後才會出現的劇情,我覺得這樣有點暴雷的感覺,就刪減掉了一些,先讓讀者瞭解個大概就好。

  昨天跟一個有創作過輕小說的朋友聊了很多比較細的設定的東西,不得不說構思這方面真的很有趣,但那些都是比較後面的內容,而且
一些體系的建構跟邏輯也還不是很嚴謹,打算之後寫正文遇到瓶頸或想轉換一下心情的時候,再去慢慢細想跟修改了。

  整體的劇情步調應該會偏向比較緩慢的推進吧,我會盡量讓它看起來不像流水帳的XD一篇的篇幅大概會抓3000上下,個人覺得算不多不少剛剛好吧。第一篇正文修差不多了,估計這幾天或下週末發布,然後目前沒有訂定固定更新的時間,但會盡力讓它持續連載的(雖然還是會看一下迴響如何)

 
  覺得不錯可以考慮點個喜歡訂閱或是留個回應,我會非常開心也更有創作動力d(`・∀・)b






創作回應

悠露
推推!
2024-03-24 00:14:57
未心
謝謝悠露><
2024-03-24 00:16:02
玥蝶
坐等更新( ˊ꒳ˋ ) ᐝ
2024-03-24 11:59:38
未心
我努力(*´Д`)
2024-03-24 12:00: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