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暗黑破壞神3》的28賽季回鍋玩了下

A.C | 2023-03-22 08:00:04 | 巴幣 0 | 人氣 418

  看到28季主題「聖休亞瑞儀式」內容蠻有趣的,就回鍋了。(A.C:臥龍白金完後就去玩D3 28賽季了。)

結果個人先把祭壇走完了:

  祭品需求裡比較麻煩的就牧牛仗,遠古連環戒跟遠古獄火妖符反而不是問題...,本來以為會卡在這兩件上...。

  玩的是NS版,所以牧牛仗只需要黑蘑菇、維特的牛鈴、胡謅寶石,這三樣就可以做。雖然說胡謅寶石掉落機率喜人,但個人還是在第20場豹女身上刷到;至於重複進出遊戲,出現了多少不需要的落冰又是另外一件事了...。

賽季28的全獎勵反而是在開完祭壇才拿齊的 (汗

把這季的獎勵(寵物+翅膀)穿起來:

  這次的祭壇裡的一些功能:「寵物會拾起並拆解普通、魔法與稀有物品」、「寵物會拾起死亡氣息。」超實用,強烈建議在取得「喝下生命藥水後,你會獲得隨機聖壇或次元之力秘壇效果。」後先把寵物這兩樣功能點出來。


  個人建議走法:A→C→F→H→J→O→S→T→Z→AC後,接者走X→AB跟R→U→AA。最後整張是可以點完的,接下來就依照自己需求點就好。


  題外話,NS版D3一堆牛鬼蛇神。想找天梯榜前幾名的來參考裝備配裝,結果他媽的大秘境150層前面幾百名都是修改仔,拉到好後面才看到正常人,這NS的天梯榜BZ根本沒在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