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夢宙時空》第一宙 第一夢 夢境之棋

星秤 | 2024-04-14 13:22:38 | 巴幣 10 | 人氣 436



祁翔,很愛也很會做夢的他,每次總是能記得睡夢中一切做過的夢,本來只是出自於好奇、好玩,因此他日復一日,記錄下每天的夢境,夢著夢著,記錄記錄著,卻意外發現夢境裡有許多個時空世界,那是一個世人不曾想過的時空世界。

那個世界被他稱為『夢宙』,祂蘊含著古往今來的所有時空構成的世界。

他經由許多夢境事件後,發現原來他也是隱藏的『夢宙者』,他與他踏上了未知的冒險。




第一宙 第一夢

虛虛實實,如夢似幻,浮生若夢,莊周夢蝶……他合上了手上這本書。

星星閃爍,天空中高掛大大的月圓之夜,這晚,他讀了許多有關意識、夢的文章及書籍,看了許多有關夢啊、夢境的影片,當然還有一些動畫影片。看著看著他累了,昏昏沉沉上了床,雙眼漸漸不敵睡意,不一會就睡著了。

朦朦朧朧中彷彿已經進入夢境,夢裡,他出現在一盤棋桌上,他很認真的下著棋,手裡的棋子緩緩下了出去,他看了一下自己的手,穿著是白色衣裳,那長長的衣袖像是用上等的絲綢做的,對面有著長長白色鬍子的老人,則是完全相反黑色的衣裳,祂思考了片刻,流了一滴汗,彷彿很難決定下哪一步,慢慢的也下了下一步棋。

此時在遙遠的遠方,不知道在哪裡的戰場,煙硝四起,有許多兵馬在廝殺,是為了勝利而戰,還是為了名譽而戰,還是為了什麼而戰,一切不得而知……

欲看更多,請至CXC。

https://cxc.today/store/Xingcheng/work/22853

創作回應

初代超越之神_丹列♆
無數平行時空匯聚而成!好宏偉的設定!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404/19157cae973ce05aeecc97d65746298e.PNG
2024-04-14 21:12:25
星秤
感謝你,慢慢撰寫中啦!
2024-04-14 21:25:3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