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新無限淫慾電子書第十三集上架啦!

夯特大大 | 2024-03-15 15:37:21 | 巴幣 1174 | 人氣 467




簡介

內容簡介
新無限淫慾13-萬里尋夫的旅程終點
劉心梅是個命途多舛的女人。

為了守護家人,她不得不離開家人;
為了守護戀人,她不得不離開戀人;
為了守護宗門,她不得不離開宗門......

最後她才發現,其實自己根本什麼都守護不了。

乖舛的命運宛如在嘲弄著她,在剝奪她的一切珍惜之物後,卻又讓她坐上女皇帝的位置。

趙玉萍也是個命運多舛的女人。

在嫁給青梅竹馬的丈夫後,丈夫卻為了進京趕考、為了報效國家的偉大夢想而拋下她遠走而去。趙玉萍成了有名無實的處女妻子,沒有丈夫的她,在暗中成為街訪鄰居的笑柄。

後來盜賊們摧毀了村莊,凌辱了趙玉萍,奪走了她珍貴的第一次。好險趙玉萍被路過的女修士給拯救,被帶進女人村,並開始修行能夠長生不老的修真功法。

更後來,趙玉萍被任命為照顧「羅奇仙使大人」的專屬貼身侍女。


由於想要見到離家遠去的丈夫一面,玉兒跟著羅奇一路來到京城。

在羅奇與愛娜的活躍行動後,玉兒總算見到那個曾經朝思暮想的他,那個位於劉心梅與趙玉萍之間的男人。

「對我來說,每當閱讀這封信的時候,就像家恆哥哥陪伴在我的身邊一樣……」

「如果你真的這麼重視這封信的話……那麼……你又為什麼會在這裡?為什麼不在家鄉等我回去?」

「已經沒有家鄉了。」








為您獻上簡介看起來有些憂鬱,但內容還是色好色滿的巨乳系色情小說新無限淫慾第三部第三集!

除了玉兒的旅途終點以外,羅奇一行人還前往了新地圖!

這次要去哪裡呢?講到修真世界,當然少不了女劍仙啦!帥氣又高傲又巨乳的女劍仙是一定要的吧?

歡迎追蹤本作者的FB粉絲專頁「夯特大大二號」,以及加入本作者的FB社團「夯特大大小圈圈」。


購買連結: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92336

未成年請勿購買!



因為實在是有點懶,所以我直接把這集的後記複製貼上吧。

新無限淫慾的十三卷後記
 
  非常感謝大家購買這本新無限淫慾第十三卷電子書,正是因為有各位讀者的付費支持正版,才能使這部作品繼續成長茁壯。在此夯特大大獻上最為誠摯的感謝之意,希望這部作品有給各位讀者帶來愉快的閱讀體驗。

  接下來照慣例性質的提一下本作的出版規劃:九州大陸的冒險,會持續到第十八集。今年也預計是每個奇數月進行無限淫慾電子書的更新,一月更新第十二集,三月十三集、五月十四集、七月十五集、九月十六集、十一月十七集,明年一月十八集。

  至於四月預計上架「女朋友的秘密」,六月上架「轉生成為哥布林(上)」,八月上架「色色的鬼故事」(鬼月應景啊),十月上架「轉生成為哥布林(下)」。十二月未定,轉生成為哥布林也有可能分成上中下,現在已經撰寫到這部作品的大後期了。

  未來還請大家多多支持。

  目前除了「新無限淫慾」和「轉生成為哥布林」的撰寫以外,預計要寫的故事名稱分別如下:魔女與狩獵之夢、女神戰爭、充滿巨乳的美好世界(簡稱巨乳世界)、龍鳳莊物語、色情小說作家的故事,以上都是夯特大大風格的巨乳系色情小說。

  接著是梅莉安、試煉之塔、紀元史詩(我預計要來寫一千萬字的史詩長篇異世界冒險小說),這三部是沒有色色內容的Jump風格長篇異世界冒險小說。以上有十部故事,我今年三十歲,我估計夠我寫到五十歲……嗯,如果我夠努力不懈的話。

  我現在是自由業的全職作家,我給自己安排了做二休一的行程。每到三的倍數日就休息(比方說三號、六號、九號……三十號。),不是三的倍數日就上工寫小說。

  在寫小說的日子裡,我一天寫一萬字小說。寫五千字的新無限淫慾和五千字的「其他」,目前是在撰寫「轉生成為哥布林」這篇故事。

  在寫完一萬字小說後,我會開始「取材」。目前的取材內容是寶可夢第一代(給梅莉安取材,我需要各種怪獸的樣本)、我的青春戀愛喜劇果然搞錯了(給巨乳世界取材)、魔法少年賈修(這是一百個魔物戰鬥的故事,我之後打算來寫一百個女神戰鬥的故事),還有「國家地理頻道」(跟看寶可夢同樣理由)。

  國家地理頻道不曉得為什麼看了之後都會很想睡覺,所以我選擇晚上睡前看。

  取材講的很好聽,但其實就是「抱有目的性,而非純粹娛樂」的去看動畫、追劇、看小說、打遊戲。

  差不多到下午四點半左右,我會開始去運動:包括慢跑、拉單槓、仰臥起坐、仰臥抬腿、深蹲、棒式、波比跳。總之就是「徒手健身」,不需要什麼運動器材就可以訓練的項目(除了單槓以外)。我沒有要練得很厲害,就練一個身體健康的而已。

  運動完後,我會開始練畫畫。

  現在AI繪圖越來越厲害了,但手繪依舊是一種相當浪漫的東西。而且我寫小說就需要封面,可以自己畫自己的封面感覺就很屌。說不定還可以出Q版角色的LINE貼圖,甚至可以自己把自己的作品漫畫化……

  雖然前途茫茫,但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投資報酬率相當高的行動,而且現在的我可以享受其中。我砸了一堆錢買了一堆參考書,不管有沒有辦法朝著理想中的未來前進,總而言之就先做做看。

  因為不想要在四十歲的那一年想著「要是我三十歲那年有開始認真練畫畫的話就好了」,所以我從現在開始努力練習畫畫。

  在畫畫到吃晚飯的時間後,就去吃飯,吃完飯後開始讀日文。讀日文的原因當然是為了將我的小說作品翻譯成日文,行銷到日本去。如果順利的話,無論是漫畫化、動畫化或是遊戲化的機率都會大增。

  如果能認識像AV女優一樣漂亮的日本妹子,談戀愛結婚,取得日本國籍的話就更好了。

  念日文念到九點左右後,就坐一下按摩椅,做完按摩以後就看一下國家地理頻道,最後睡覺。

  如果沒有發生任何突發行程的話,上述流程就是我「堪稱完美的一天」。

  累積小說文本、取材知識量、運動體能、畫畫技術、日文能力,接著期待滾雪球的力量、等待量變產生質變的那一天。

  假日的話,除了「不寫小說」以外,就是把原本寫小說的時間再拿來分配給「畫畫」、「取材」、「日文」的這三大項目。

  可能各位也發現了,在這樣子的流程當中,完全沒有社交活動。本作者就是孤獨的小說家,住在城市裡面的隱居者,超越波奇醬的無敵邊緣人。會孤單寂寞嗎?講真的我覺得我現在忙碌到連感受孤單寂寞的空閒都沒有。

  想想就能知道,如果哪一天突然冒出了「女朋友」這種生物,我勢必要在現在的「小說」、「畫畫」、「日文」、「取材」當中再淘汰掉一些項目。「和女朋友相處」的這件事情,會壓縮到我現在已經安排到極限的時間表。

  反過來說,「維持母胎單身」這件事情,就是讓我步上自我實現道路的最重要關鍵因素。

  搞創作對我來說,並不僅僅是一份能用來吃飯,或者是滿足興趣的工作而已。我是有使命感的。

  我寫的色情小說將會成為傳說。我正在造福現在與未來所有身為巨乳控的男性同胞。如果我不繼續寫下去的話,將會是全人類文化資產的重大損失。

  而各位讀者,你們正是親眼見證傳奇崛起的當代見證人!

  就是這樣,再次感謝各位的付費購買,我會繼續努力加油的。

  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Ben忠實粉絲
低胸高叉旗袍(?)好美
2024-03-15 15:50:54
夯特大大
實在是太澀了www
2024-03-15 15:52:09
Ben忠實粉絲
ai漫畫化還真的有本子畫師辦到過,算是革命級別的里程碑了(當然本身還是有相當的功力和建模
2024-03-15 15:52:30
夯特大大
雖然是ai,但還是滿滿的技術含量啊www
2024-03-15 15:54:24
大漠倉鼠忠實粉絲
旗袍讚讚,祝大賣!
2024-03-15 15:57:28
夯特大大
感謝總經理的祝福www
2024-03-15 16:34:33
夜風196
紀元史詩我超有興趣的耶!
希望有一天能夠拜讀=)
2024-03-16 02:22:10
夯特大大
我預計四十歲到五十歲的區間來寫這篇故事www
如果真的能寫完,可能也可以作家畢業了
2024-03-16 12:26: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