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貳鉐】詭計

源少 | 2024-02-27 00:58:20 | 巴幣 4 | 人氣 49

連載中小說-巴哈姆特異界紀事錄
資料夾簡介
因為一起事件而漸漸探索出更大的陰謀,少年和他的朋友們該怎麼阻止.....

小巴不惜將等同魔族真正生命的魔核心從身體挖出,只為了博得天翼等人的信任並一同前往冥界去拯救自己的兄弟,這讓清風還有孤雲猶豫不決,畢竟,魔族曾經帶給他們兩個的傷害也不少。

與此同時,冥界的冥王殿上,一道長長的灰色地毯延伸至走道最深處,走道兩側的柱子則是用頭骨做成的燭台,上面的火焰是灰紫色的,火光雖小,卻能點亮冥王殿整個空間,最深處則是一張王座矗立著,王座上正是冥王哈帝斯,此刻的哈帝斯一手手指敲擊著王座扶手,一邊看著眼前的冥火,冥火中映照出一個黑色的人影。

「哼,這時候找我,應該不是純聊天這麼簡單吧?說明你的來意吧。」哈帝斯冷笑著「死神。」

冥火中被稱為死神的人影的輪廓慢慢浮現,白色的頭髮之下是一張俊俏的臉,或者說,半張俊俏的臉,而另外半張則是白骨,穿著一襲長袍,看不清楚長袍底下到底有什麼。

「你真是貴人多忘事阿,不是你叫我去擾亂人界四大家族的同盟會嗎?」死神聳了聳肩「還是說你已經老年癡呆了,這樣危險啊,不如早點退位,把冥界讓給我掌管如何。」

哈帝斯選擇性失聰地問道「哦?那你擾亂得如何?」

故意裝沒聽到嗎,這臭老頭。」死神白了哈帝斯一眼「失敗了。」

哈帝斯臉色一沉「堂堂死神居然會失敗,看來是我太高估你了。」

「哎呀,老哥,四大家族也不是省油的燈阿,高手也不少呢,更何況我還是借你的工具控制其中一人才擾亂他們的行程呢。」死神拿出銘命符接著說道「說是這麼說,雖然高手眾多,功力修為深厚可人品卻是低賤阿,銘命符真是好用,一拿出來就讓眾人卻步不敢上前,不過倒是有幾個天真的小夥子衝上來阻止,犧牲了也沒人上前收屍,我索性就帶回來死界囉。」

死神話一說完,長袍下一隻手抬起,手握著一條條鐵鏈,鐵鏈的另一端則是鏈著數個白色的亡魂的脖子,看不清亡魂的輪廓,卻聽得到祂們清楚的哀號,隨著鏈條慢慢縮緊,亡魂的哀號聲也隨之增大,而死神與哈帝斯則享受著這樣的畫面。

過了半响,死神開口問道。

「老哥,接下來呢?」

哈帝斯思索一番之後,指了指其中一個被鏈著的亡魂說道「那傢伙,似乎可以利用一下。」

「準備一下吧,我們要出一趟門。」哈帝斯起身後雙手展開,冥火從哈帝斯腳底開始往上竄,不到幾秒已經將哈帝斯吞沒,下一秒冥火散去,哈帝斯則是一身戰裝。

死神在冥火的另一端問道「去哪?」

只見哈帝斯慢慢往大門走去,隨後聲音後至。

「神界。」

-------------------------------------分隔線---------------------------------------------------------------------------

靈感突然湧現,趕快把握機會趕稿

其實是來自遊戲的自創角色,創完沒存檔到就這麼啪,沒了..............

一怒之下,但卻又有靈感,於是就直接來趕稿了

好了,請各位慢慢欣賞,該睡了XD晚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