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40副本「雷電焦土深處」補師攻略!入門必看指南!!

PonPonLin | 2024-02-14 14:30:15 | 巴幣 1012 | 人氣 3986

本文章來介紹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40副本雷電焦土深處補師攻略


===============
2/14 10:30(台灣時間)更新Lv.140副本雷電焦土深處補師攻略
===============

重點影片可參考:
經典的補師配置,天賦選擇治療、狂熱重擔、加速冷卻,然後麥樂獸依然用放置的配置。如果要提升補量請選擇+攻擊力%覺醒技能的麥樂獸,或全能數值提升來增加補量

因為我沒有鳴雷,所以我一樣帶魔魔狗,被動則是帶混沌餽贈跟答案之書提升補量+常駐效果。

副本注意事項:
建議站中間好躲避,Boss用"雲起暴雷"可直接開光屏陣减傷,如果輸出不用減傷你都補也無訪。
*Boss每一段時間會增加攻擊力(周圍的電球數量越多+攻擊越高)
*怕倒牌的輸出可以帶驅散技能協助
*補師也可用淨化意志來驅散
*但上面的實戰影片完全沒有用驅散,直接補血奶過去

1.坦必帶減傷
2.輸出免打斷,躲招輸出就對了(有滅團疑慮可考慮帶驅散協助驅散電球)
3.補帶恢復(常駐回血)、淨化(或群體治療),補不起來可考慮塞淨化意志驅散雷球

===============
以上本文更新到這邊,有時間也會持續更新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