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95副本「躁動綠洲之丘」補師攻略!中期必看指南!!

PonPonLin | 2024-03-07 10:24:22 | 巴幣 100 | 人氣 1067

本文章來介紹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95副本「躁動綠洲之丘」補師攻略

===============
3/7 06:40(台灣時間)更新2轉 神術史 聖炎之靈補師配置
來實戰Lv.195副本躁動綠洲之丘 補師攻略
===============

重點影片可參考:
這算是第一次高等副本掛全自動,看來官方最近的調整太多,其實多數副本難度都下修了。

補師配點說明:
(1).2轉我目前常駐的補師配置,天賦聖炎之力、加速冷卻活力回環。
PS:加速冷卻可以讓戰術技能對比沒有點的少了1秒,多次施放差距明顯。
活力回環主要是拚"頭獎"額外再放核心技能,可以選擇療癒天賦+補量或攻擊速度%

(2).技能這邊選擇輝光聚焦+淨化術+恢復(副本2標配),輝光聚焦的好處就是快速回魔+急速,更容易放核心技能,上述天賦的搭配都是增加放招頻率而已。

輝光聚焦也可以改成其他的技能(比方群補),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它回魔+急速的效益,且現在核心耗能也下修了(20001800),等於這個技能的效益更大

(3).目前配置技巧需要拉到40%↑,命中建議需要10%↑。

麥樂獸這邊因官方3/5的大幅度調改(覺醒期間變成有+治療):
(1).智謀多的碎片拿去拚被動特技答案之書,每20秒3屬性的任一提升效益一樣能提升輸出+補量。
(2).影中鴨的碎片拿去拚不可見之友副本全隊存活也能提升近30%的攻擊力(依照等級上修)
(3).鳴雷聲的碎片拿去拚魔導共鳴每20秒我自己這邊提升8%攻擊,副本一分鐘就有24%的效益。

本副本及掛圖往後主戰都暫定換回魔魔狗拚覺醒期間的輸出,騎獸依然使用駝比拚開場的攻擊力%(也可提升補量),另外騎獸貼紙的部份不建議提早去洗拚,而是等星數提升再來做考慮:

副本注意事項:
*出注意事項:
本副本原始設定是輸出要打斷"劇毒風暴"才能有"真視之眼"看隱藏怪,但後面實測暫定"不需要打斷",因為範圍傷害就轟掉了XDD,所以輸出就盡量拚命轟就好了
*補師注意事項:
大地撼動Auto常駐淨化,非常幸福...辛苦各位打手+坦克了

*坦克注意事項:
龍嚙之噬坦需開減傷,其他時間一樣拚輸出+補師幫忙淨化大地撼動堆疊的增傷效果。

End:這次副本算比較輕鬆,目前進度遊戲也進入放置階段了,也能趕緊拚200等的戰慄套裝呦
===============
以上本文更新到這邊,有時間也會持續更新文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