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25困難副本「艾特拉之心」補師攻略!入門必看指南!!

PonPonLin | 2024-02-14 14:18:42 | 巴幣 1000 | 人氣 1913

本文章來介紹出發吧麥芬秘境之間Lv.125困難副本艾特拉之心補師攻略


===============
2/9 13:30(台灣時間)更新Lv.125困難副本艾特拉之心補師攻略
===============

重點影片可參考:
經典的補師配置,天賦選擇治療、狂熱重擔、加速冷卻,然後麥樂獸依然用放置的配置。
如果要提升補量請選擇+攻擊力%覺醒技能的麥樂獸,或全能數值提升來增加補量

副本注意事項:
Boss不定期給予我方全體"燃燒腐蝕"(如畫面紅色狀態f)會持續扣血,直接自動掛著淨化定期解除,用群體治療或單體治療實測效益不太高,淨化也有補量+解狀態。

Boss進入第二條血量及使用天啟時請使用神聖治療,基本上無壓力,其他時間躲指定板塊+正常輸出即可。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