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勇氣爆發】勇這下可中計了吧?

大理石 | 2024-01-21 15:31:20 | 巴幣 13582 | 人氣 4792

啊啊,真不敢想像作為機械生命體的布雷棒在第二集片末到底是抱持甚麼心態讓勇留在駕駛艙搞自閉的,說不定很開心吧。當然,我不是說它是個病嬌狂機從此就會覺醒監禁蒼三尉的性癖,但布雷棒肯定是暗爽在記憶體裡,畢竟那算是真正的人機合一呀?

原先勇身上還穿著一套產自地球的無機戰術服,其厚重的布狀物質將他散發著熱氣的肌理於駕駛艙中的空氣區隔開來,雖然對布雷棒九公尺高的巨物來講,一兩公分的隔閡幾乎等於不存在,不過為了反饋駕駛員細緻的操作,它的內部肯定敏感到連勇的吐息濕度都能以小數點五位數以下進行估算,那可以理解當布雷棒初次和勇結合之際,儘管那份感動在它的記憶體中留下了永遠不會消失的訊號碼,但布雷棒就像個初嘗禁果的猛獸,在經歷過最初的美好後它就會開始貪欲所求,渴望更加刺激的體驗,那麼現在回想起來來,所謂一兩公分的隔閡簡直就比太陽到歐特雲之間的距離還要遠。

這還能叫做結合嗎?布雷棒那份自我意識強烈的爽朗聲線中埋下了些許的困惑與不安,他鼓譟能源管在動力爐前瘋狂地顫動著,好像隨時都會崩塌斷裂一般。

如果沒有發生第二戰收尾時的小意外,它接下來的日子裡可能就會用各種焦慮的言語向勇訴說著不知是捏造還是事實的駕駛員須知,其中便包括了地球上的無機物會妨礙操作靈敏度的小提醒。只要多說幾句,就算是勇也會凹不住布雷棒的請求吧,更況且當下的勇可是經歷了各種摧殘,精神狀況大不如前,那在撫慰勇的當下一邊吐露著屬於自己的機密情報,這一來一往不正是建立人機情感的最佳情境嗎?

豈料機算不如天算,來自宇宙彼端的黑科技演算方程式也沒及時料到勇的衣服竟然會因為某種原因而自然裂解......剎那間,勇那剛健的軀體被布雷棒的內部監測裝置看的一清二楚,受生存本能刺激的二足炭基生命身上正散發著強烈的熱能與用來調節溫度的豆大水珠,布雷棒可以感覺到人體精妙又奇怪的構造烙印在它的機油管線上,此時緊握著操作桿的也不再是一對沒有生物情報的厚布,而是一雙濕潤且略顯粗糙的柔韌肉掌,皮膚上的鹽分與微生物叢輕輕地擾動了布雷棒的偵測系統,黏稠與溫熱的訊息模糊了存在的界線。

另一方面,牽動指掌的深邃肌理訴說著人類與機械生命相似又極為不同的運動結構,粗重的雙足與扛起軀幹的寬背描述著血肉之軀亦能與火焰為伍,雖然人類是脆弱的存在,但布雷布心心念念的蒼勇三尉已經用他的飽經鍛鍊的身體說明了人類也擁有不輸給與機械生命的強悍之處。

這是自布雷棒與勇初次結合後又一次的緊密接觸,布雷棒還回的去嗎?縱使布雷棒強調心與心的聯繫,他和蒼勇三尉的疊合是建立在最為親密的靈魂交流,然而就算是機械生命也不能否認它對於物質情報的渴求,如果想發揮更強大的力量,無論是心與心還是機與肉,兩者都必須完全同步才行,如今那份美味的情報就在布雷棒的體內,他能用1000%的精密度去感覺勇的存在......

......難不成,勇的爆衣不是一場意外,而是精心設計的陷阱?

創作回應

kaosu
男人就該看陽剛的東西
2024-01-23 00:19:36
大理石
男子漢認證......
2024-01-23 02:01:37
John
史密斯撿到一個少女
說謊的話會被拆穿吧
2024-01-23 09:07:57
大理石
私藏白毛美少女的是看起來應該會撐到第四集才會揭露吧?
2024-01-23 10:16:17
魔王小辰
兩個字 大中計
2024-01-23 14:39:34
大理石
未來還要自願中計
2024-01-23 16:12:09
小毛小毛
我到底看了什麼XD
2024-01-23 16:14:55
大理石
Discovery實況全紀錄
2024-01-23 16:38:27
X樣
謝謝,以收藏🤣🤣🤣🤣
2024-01-29 01:10:38
大理石
你潛意識想迫害勇對吧?沒關係,我也想
2024-01-29 01:12:4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