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讀者來函] 最新小說《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讀後感

Julie/夏嵐 | 2024-01-12 08:39:30 | 巴幣 0 | 人氣 109

感謝line群的朋友在付費閱讀完我的最新輕小說作品《 暴衝女神與幻境之詩(閱讀連結 後給我許多短小精悍的感想!(因為是LINE,我懂大家不方便打太多,在這邊再度感謝各位的留言和付費支持:D 下列心得有微量劇透,也方便讓大家知道一下這到底什麼樣的小說U//////U )

--讀者小謎題--
.
夏嵐老師的幽默是自嘲,這是很高明的出發點,本書不只有犀利的角色衝突,衝突感營造得踏實也很真實,許多角色之間的火花都非常引人入勝!
.
--讀者獅慧--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小夏用ACGN的「G」(GAME)去發展劇情,中間有各種讓人想不到的劇情反轉,都跟電玩很有關係,但不需要對電玩很瞭解才看得懂,反而是有種小說迷慢慢被吸引入電玩世界的感覺,詳情我不太會描述,總之好看就是了!
.
--讀者Sabi--
前幾年看小夏老師的直播、跟著做心理測驗,就發現自己的心儀對象是「毒舌但最挺你」的類型,恰巧本書中的男主角泰倫斯就是這種類型,實在太可愛啦!小說中,每次都因為很「正當」的理由必須請泰倫斯脫衣,這些橋段都超好笑,但笑點不過度刻意,想必這是小夏老師多年功力的累積,只賣148元還可以反覆看,實在太有趣了,我也很喜歡方格子橫式排版的感覺,這是我第一次用方格子付費閱讀,就獻給夏嵐老師了!
.
--讀者力淵--
被吟遊詩人澄莉和祭司芙蕾的美圖吸引,老師找到作畫功力優秀的搭檔就對了!劇情非常流暢好讀,最後王子殿下的反轉讓我這個大男人不禁落淚,現實生活真的好多沉重無奈的事情,但夏嵐用喜劇、友情與勵志淡化一切,讓我想到之前小白鴿的發文。其實小白鴿才是男主角對不對?泰倫斯只是出來賣肉的吧?(歪樓)
.
--讀者Bee--
夏嵐老師從雨林到媲美電影龐貝的火山爆發都掌握得很好,寫景文筆很紮實,不會只有單薄的場景描述,整體來說視覺相當豐富,而且我好喜歡可愛的樹懶德魯伊,雨林就是地球的肺,夏嵐將擅長的環保與動保議題發揮得真好,不說教卻娛樂性滿滿,推薦喔!
--
下方就有我這個得獎小說家的最新作品,歡迎支持囉!感謝!

https://vocus.cc/DelusionalQuest/introduc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