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Vアニメ『青春之箱』PV 【角色聲音首次公開!】

願來世轉生異世界 | 2023-12-16 18:27:42 | 巴幣 16 | 人氣 169

羽球隊的成員豬股大喜,暗戀著女子籃球隊的學姊・鹿野千夏。但千夏的父母卻因為出國工作,而把千夏交給老朋友豬股太太照顧。於是千夏就住進了豬股家。於是大喜將和暗戀的對象同住一個屋簷下,兩人的感情會因此而加溫嗎?另一方面,千夏是籃球隊的明星球員,實力堅強。大喜則是正要起飛,正努力鍛鍊,試圖打進全國高中大賽,他是否能在一年級時就打進全國高中大賽呢?

雖然是老套路劇情了...但作為女性向碳酸戀愛喜劇肯定還是很有料的~ 動畫由Telecom Animation Film製作(長瀞、魯邦三世、神之塔)品質應該也很不錯~
千葉翔也飾演這樣的陽光男孩令我有點意外~ 但女主部分完全是恰到好處相信麗奈大大會將女主千夏發揮得十分完美! 鬼頭明里作為女二完全沒問題的啦~ 太香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