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哥吉拉Fes 2023 活動詳細情報

堤摩希 | 2023-10-14 13:46:17 | 巴幣 2 | 人氣 234



在距離活動正式開幕的前半個月,哥吉拉Fes 2023的詳細情報終於公開。
詳細活動內容圖文已整理在照片以及敘述當中。


<會場交通資訊>

<活動會場地圖>
主要資訊都已經翻譯在圖中,在此要特別提及活動本部那裡的來場者特典。
來場者特典真的要非常早去排隊才有機會拿到,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拿到過。
而且排隊的過程很漫長,很有可能會因此錯過開幕活動的重要訊息。


<活動行程表>

+《哥吉拉vs美加洛》+
今年正逢美加洛出道50週年,去年製作《哥吉拉vs蓋剛Rex》的業界人士上西琢也導演,今年和同樣參加GEMSTONE創作者應募活動獲獎的柴田晃宏先生,共同創作了這部新的動畫短片。

+噴射傑格戲服再現計畫+
去年也有的老戲服在線計畫,今年的實施對樣是同樣出道50週年的噴射傑格。

+怪獸見面會+
讓與會影迷們和哥吉拉等怪獸戲服擊掌互動的見面會。

+哥吉拉戰線研討會with哥吉拉像素戰爭+
大人氣哥吉拉手遊《哥吉拉戰線》今年將週年直播節目直接搬到哥吉拉Fes現場,並且會舉辦現場實況對戰活動。
此外也會有Steam平台上的新哥吉拉遊戲《哥吉拉像素戰爭》的相關情報。

+完全特攝新作公開+
前兩年的週年紀念特攝短片,今年同樣也會由中川和博導演拍攝新作品。

+居酒屋哥吉拉2023+
每年都會邀請製作哥吉拉電影相關傳奇人物來到現場的「哥吉拉居酒屋」,今年請到的來賓正是執導哥吉拉最新作《哥吉拉 -1.0》的山崎貴導演。
活動當天也是電影首映,大家不妨先去電影院看完新作品再來聽導演分享。


<參加哥吉拉Fes的三大建議>

這是我去年分享參加過兩次哥吉拉Fes後的心得建議,在此分享給今年也想去參加的同好。
1.畢竟是日本在地活動,活動全程自然沒有翻譯。不懂日語的話不僅無法了解活動內容,也可能會因為不懂現場工作人員的說明指示而造成其他人的困擾。
2.哥吉拉Fes活動除了主舞台有節目之外,現場還會同步有商品販售或是展覽展覽。為了參加活動就有可能買不到商品或看不到展覽,買了商品看了展覽又有可能參加不到現場活動,真的需要有所取捨。
3.哥吉拉Fes現場一定會有許多和哥吉拉相關的傳奇人物。很可能是某部作品的演員、製作群或是某位很有名的影迷。大家能見到這些人物的機會並不多,真的要好好把握。只要不要造成對方困擾,都盡量勇於和他們攀談、合照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