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有空來盤點一下2023夏季有看完的新番

華特法與迪士尼 | 2023-10-08 23:21:44 | 巴幣 326 | 人氣 299

好慘喔東山奈...咦?

RT,開學這個月真的狗幹忙,最近終於閒下來了...嗎?明後兩天要把累積的作業趕完ㄍ
上一篇簡評了許多新番,但其實有追到最後的只有6部。不過我認為,那6部大多都比上一季的霸權好看(上一季的霸權也很好看啦,要說哪一季霸權不好看當然就是2022夏原創霸權

1. 我的幸福婚約
撇除最後2話真的太趕,本作是我追得最舒服的一部。人物刻劃完美,作畫上等,尤其是OP畫面。OPED也蠻好聽的。
上一季看了許多戀愛番,其實已經有點倦怠了,只是追本作的過程中,完全不會覺得無聊,如果對戀愛番感到厭倦的話,推薦可以看看本作,或許會讓你重拾觀看戀愛番的衝勁。

2. 殭屍100
不...要...再...延...期...了...
非常驚艷的開頭,之後穩定發揮。OP畫面很有心,會隨著故事進度作變化,而且人物是真的有在隨著OP弦律舞動。動畫演出偏搞笑,有時候蠻熱血的,也有很多福利。
但...延期成這副德性,大概要步上異世界舅舅的後塵了吧,這樣中斷真的很影響觀賞體驗QQ

3. AI 電子基因
日劇般的寫實手法。藉由AI機器人普及的世界觀,探討更多當今社會比較容易被忽視,但確實存在的議題。基本上看過第一話後,2~11集就可以跳著看,偏向單元劇。
本作也有許多標題詐欺,尤其是「告白」這一話,不但在上一集結尾成功釣住我的胃口,在2週後播出時,成功的帶到作者想要探討的議題。
每一話看完都非常的發人深省,再回頭重看一遍會發現,有許多資訊突然湧入腦中,這種觀看體驗不亞於當年追奇蛋物語的感覺。只是很明顯的,亞洲的acg圈不吃這套,所以完全紅不起來(甚至評分只有4.7,這在動畫瘋已經算不高的分數了)。
唯一的缺點就...OP我沒有很喜歡ㄏㄏ,還有作畫的話只能說普通,但絕對沒有爛,至少沒啥作話崩壞,也完全不會出現畫面跟聲音對不起來的感覺(對就在臭你派對咖孔明)

4. LV1 魔王與獨居廢勇者
本季老婆擔當
偏搞笑的日常,魔王到底是敵人還是人妻?
後面主線也是有點快,但還算能接受,而且最後的打鬥畫面很讚,推推!

5. 其實,我是最強的?
久違的看了一部異世界龍傲天
女角都蠻香的,男主也超級會裝弱(?),不過男主真的超級強RRRRR
作畫也還算流暢,如果很久沒有看異世界的話,推薦觀看本作紓壓!

6. 謊言遊戲
垃圾。
前7話還算智鬥,就是遊戲人生+實教的劣化版。然後第8話開始,他們作弊到我都不知道在幹嘛了,真的完全看不懂,頭也很痛。


大概這樣吧,無職我可能下半播完才會一次追。咒術只有看到澀谷事變之前,只能說我真的沒對到咒術的頻率。堀與宮村跟死神少爺單純就戀愛番倦怠,人頭偵探太燒腦就沒看了,異世界LL就...ㄏㄏ

創作回應

紅蓮侍徒
欸謊言遊戲真的是,雖然爛到我不知道在幹嘛但還是繼續往下把它看完了,但粉毛真的婆,OP也很洗
2023-10-08 23:47:33
華特法與迪士尼
召喚廁紙大師
2023-10-08 23:54:32
hayden
謊言遊戲也太直接了吧www
2023-10-09 00:31:55
華特法與迪士尼
原本只想要打兩個字的
2023-10-09 00:47:29
Thecry
太懶了吧
2023-10-09 11:03:20
華特法與迪士尼
我這季新番都還沒有時間消化...
2023-10-09 11:45:3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