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使命招喚之卡美拉 二次重生 序章

真蓋特哥吉拉 | 2023-10-03 11:19:58 | 巴幣 6 | 人氣 128


忙了兩、三天...終於完成這次的新作品的序章吧!
目前新作品的名字暫定為使命招喚之卡美拉:再次重生看標題大概也知道哥我的靈感從哪來了!

先來個令人感動的配樂吧!


序章
在一片碧海藍天與青山的台東的土地上,有一座墓園靜靜地坐落於此。盡管這墓園裡的墓碑都沒有名字。但是知情的人都知道這是一群曾經為這世界的和平而奮戰過的英雄們的無名墓碑。

此時正是秋高氣爽的時候,同時也是肅殺之氣正盛的季節。然而,在這明亮卻又蕭瑟的時候。這寂寞的墓園裡出現了一位來自東洋的異國女子。

只見那女子走到其中兩座墓碑前便把花放在墳墓前,跪坐著痛哭流涕。此時的她的思緒已經回到十多年前,她被困在某座鐵皮倉庫裡等待著死亡卻被救回的夜晚。

而那天夜晚也是一切的起點...

2014年,9月22日2130 日本東京某處

「我說!為什麼謝菲爾德將軍會突然跑來找咱們指揮官?」

留著一頭看起來頗為特別的短髮造型,眼神銳利,還戴著黑色附過濾罐的立體口罩的高大男人在跟一個個頭只比他矮半個頭的高挑的金髮美女說話。

那個男人名字叫姜肖宇。金髮美女叫海爾佳.施特曼。

「你問我問誰去呢?雖然這其實根本不關他的事...」

海爾佳語帶無奈的說著。

仔細看的話,可以看到姜肖宇穿著黑色的七分袖兜帽外套搭配深色的T恤與多功能戰術褲。

而海爾佳則是穿著深色的POLO衫跟牛仔長褲,也同樣戴著深色的立體口罩,並穿著深色的戰術裝備與戰術靴,攜帶的槍械也都漆成黑色的。這也格外的凸顯了兩人同樣銳利的雙眼。

「浪費時間!明明我們兩個就能完成的事情,為毛還要再多塞三個人啊?西巴老馬!」

「天知道!反正指揮官都批准了!就只能照做了!」

說著兩人走向一輛深色的悍馬車。

此時,另外三個隊友已經在車子旁邊了。

另外兩個人同樣跟肖宇他們一樣都是被某個前涼山鬼給訓練出來的異能者。只有一個看起來像是特種部隊當中的醫療兵的人是謝菲爾德將軍硬塞給他們的人。

眾人二話不說便搭上悍馬車,出發了。

不一會兒就來到一座碼頭的鐵皮倉庫前。

醫療兵拿出一個像平板電腦一樣的儀器。只見螢幕上顯示著兩批人。

一批八個人集結在一個房間裡。另一個房間裡只有一個人;但螢幕上卻顯示他/她的生命跡象異常微弱。

「看來我們得快點了!」

醫療兵語帶焦慮的說著。

「鐵頭!東西有帶吧?」

肖宇冷淡的問道。

「嘿嘿!放心!都預備好了!」

只見那個叫鐵頭的身高超過兩米的大個子拿出了一個C4炸藥包出來。徑直走到那鐵皮倉庫外面的電閘前,用著像拿蘋果派當面砸人的氣勢把爆藥包給貼上去。接著所有人照著平常訓練的一樣,在倉庫門前站定各自的戰術位置。接著肖宇拿出一隻大鐵鎚,並且開始倒數:

「3、2、1。爆!」

一聲爆字喊下去,鐵鎚砸開大門的同時,C4炸藥也把電閘當場炸掉,讓倉庫內徹底斷電。

接下來,海爾佳流暢的將閃光震撼彈丟進門內。剎那間,閃光與爆音接連出現,緊接著就是一陣雞鴨子喊叫。

所有人腳步快速輕盈的魚貫而入。

很快的就跟倉庫內那群被炸矇的小混混們開始交戰。

肖宇用著常人看不見的超級神速對著其中一名流氓賞了一記側撐踢,將人狠狠地踢翻在地。
接著一發扣頸膝撞,打趴另一個混混。最後是一記疊肘再送另一個混混進入夢鄉。

接著不忘用手上的XT-112步槍給這些人補上一槍。

而海爾佳則是一口氣也用雷電箭解決掉三個小流氓。

最後兩個人則是一個出手向鐵頭揮拳,另一個對鐵頭使出中段旋踢。結果這兩人的攻擊簡直就像打在水泥牆上一樣。不只沒作用,反而一個是掌骨爆裂、一個是腳踝脫臼。兩個混混在痛的眼冒金星的時候被鐵頭用槍托擊倒在地後再補槍。
整個過程乾淨俐落。

「安全!」

「安全!」

「安全!」

「安全!」

所有人在回報確認清場後,就乾脆俐落地把這些流氓給全部綁成粽子,像丟垃圾一樣的丟到一旁。

「為什麼我們得用這又貴又沒準頭的非殺傷彈頭?」

鐵頭不禁抱怨著。

「問我沒用,找指揮官吧!」

肖宇冷冷的回應著。

「怕是上頭有人看莉可麗絲看到腦殘了吧?」

海爾佳略帶嘲諷地說著。

「我可都聽到囉!」

此時在遠端看著這一切的指揮官吐槽著。

「不要以為你們講賽德克語我就他媽的聽不出來!」

此時,旁邊的醫療兵根本完全一頭霧水,聽不懂大家在說啥?

「反正都是謝菲爾德這老傢伙的主意!老實說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覺得他怪怪的了...」

指揮官無奈的說著。

「好吧!」

當肖宇懶洋洋地說著的同時,所有人已經重整隊形並集結到通往另一道門前。

肖宇同樣狠狠地用大鐵鎚敲開房門,同樣的戰術動作早已成為他們的習慣。在同樣身為美軍出身的醫療兵的眼底,這些人的動作簡直就跟特種部隊沒有兩樣了。

「安全!」

「安全!」

「安全!」

「安全!」

在同樣進行清場後,肖宇將槍指向前方,同時槍上的手電筒照亮了前方的事物。

「目標確認!」

這一刻所有人都看到了這次任務的目標。一個被這群混混給強虜的少女。

然而,眼前的畫面卻讓所有人都心頭火起。

少女的雙手高舉過頭並被緊縛著。全身赤裸且傷痕累累,也無怪乎生命檢測儀顯示的狀況簡直已經微弱到快測不到數字。

「耶穌基督!我的老天鵝!」

那醫療兵不禁都有點難以忍受。

「我想把那群小王八蛋給烤死!」

海爾佳語帶憤怒的說著。

「我可以贊助打火機。」

肖宇冷冷的說著。

「我可以贊助汽油!喔!還有C4炸藥!」

鐵頭附和著。

「炸藥你省著點吧!你!」

「我可以用實彈朝著這群死小孩的屁眼上開幾個血洞窟窿嗎?」

在外面警戒的遊魂也跟著插話了。顯然從無線電的內容中他已經得知裡面大概發生什麼事了!

「你他媽的在別人的屁眼上開血洞窟窿是什麼狗屁邏輯啦!西巴老馬!」

肖宇冷冷的吐槽著。此時在場的所有人都在一邊講幹話的同時一面動手搶救眼前的少女。

「我可以贊助你們幾支NLAW喔!」

指揮官則是看熱鬧不嫌事大的多補了一句話。

「你他媽的自己送過來啦!」

海爾佳不禁用德語怒罵了一陣。

「啊!都這樣啦!西巴!」

肖宇無奈的吐槽。

「還是一樣!不要以為德語、韓語跟賽德克語混在一起我就聽不出來你們在說啥喔!」

指揮官依舊用著欠揍的語氣說著。

「現在狀況如何?」

「還是很弱!至少勉強穩住了!」

「那好!如果有必要就用你的異能幫她治療!」

肖宇依舊冷淡著說著。

此時醫療兵的內心OS卻是:

「將軍大人救救我!我沒辦法跟這群傢伙說話呀!」

「唉!幹!這起欠砍的死小鬼絕對會下地獄!」

鐵頭用西班牙語臭罵著。

此時海爾佳卻像突然發現什麼一樣似的舉起手來。

「安靜!」

過了幾秒,她繼續說:

「有東西在靠近。」

「呼叫遊魂!請問外圍是否有異常?over!」

肖宇急忙呼叫在外面警戒的遊魂。

「沒有!呃...等等!靠!這三小!一隻幾十米長的超大號烏龜正在朝這裡飛來呀!」

「快帶著目標到牆邊,找掩護並且舉槍對空警戒!」

肖宇下令的同時,所有人圍在一起將虛弱的少女抬起並且朝著牆邊撤過去。

此時所有人都已經可以聽到那有如巨大戰鬥機的噴射引擎的轟鳴聲與某種巨大生物的低沉的吼聲。

在這隻超大號烏龜在天上盤旋的這段期間,每一秒都變得極度漫長。

在對空警戒的這段期間,在場所有人都感受到那股來自天空的無形壓迫感。

「該死的!那傢伙是要什麼時候才會走啊?」

鐵頭已經有些感到不耐煩。

與此同時,航空自衛隊某基地內也忙成一團。

「長官!雷達上顯示東京灣上空出現巨大不明飛行物體!」

「怎麼可能!那玩意兒在到東京灣之前,雷達都沒有半點反應嗎?」

「報告!完全沒有!該物體一直到剛才才出現在雷達上!」

「口責!立刻發布警報,直接出動五架戰鬥機前往攔截!」

「是!遵命!」

緊接著,機場內的戰鬥機駕駛與地勤人員全部通通都動起來。不一會兒,就有五架F2戰鬥機接連在引擎放出的火光與轟鳴聲中衝上深沉的夜空。

救援小隊這邊,所有人都已經是汗流挾背。

短短的三十秒感覺就像是過了一整年一樣。就在所有人都坐困愁城的時候,那隻在天上飛的巨大烏龜就像是確認了什麼似的,突然飛離開倉庫上方。

過了好半晌,所有人才喘過氣來。

「F*ck!這到底...?」

醫療兵都忍不住罵出來了!

「天知道!」

肖宇面無表情地看著天花板,彷彿天花板隨時都會崩塌一樣。

「目標狀況?」

「仍然虛弱;但至少穩定住了!」

「那就好!現在帶目標到撤離點。」

於是所有人拿出手上的工具,做成擔架。把那傷痕累累的少女放上去之後,就抬著她撤離出去。

走了好一會兒就看到不遠處的救護車以及車子外面兩個一胖一瘦的,穿著EMT背心與迷彩服的兩個女醫療兵。其中一個還是體型有點魁武的黑人大媽。

在把人給送上救護車之後所有人才鬆了一口氣!

「目標已後送!任務完成!」

此時,所有人才終於看到那五架航空自衛隊的F2戰鬥機在天上呼嘯而過。

「唉!人家都跑了才來!」

肖宇面帶無奈的說著。

「我們又沒跟航自有熱線!」

海爾佳毫不留情的點破事實。

「乾脆下次跟指揮官建議跟航自設熱線啦!」

「想累死本指揮官也不用這樣吧?」

指揮官在無線電上直接吐槽。

於是整個小隊,除了謝菲爾德派來的醫療兵另外搭一台車外,四個人就這樣在一陣笑聲中,搭上悍馬車離開現場。

「老實說!我覺得事情有點怪怪的...」

海爾佳憂心的說著。

「從委託人到謝菲爾德老傢伙突然插手就夠多了!還來一頭大怪獸在天上飛...簡直比當年在台東結訓時還刺激!」

肖宇一臉滿是回憶的說著。

「這次怪事特別多!」

負責開車的遊魂淡淡地回應著。

「但願這樣就結束了!畢竟這些年來每次完成任務後就沒在跟目標有任何瓜葛了啊!」

鐵頭那壺不開提那壺的說著。

「拜託不要再有後續呀!」

車上另外三個人齊聲吐槽。

但此時所有人都沒有想到會那麼快,鐵頭的話就一語成讖!更料不到接下來會爆發一場影響全球的怪獸恐怖行動,也更想不到最後會因為他們的犧牲而讓這支超異能特遣隊得到了正式的名稱與代表徽章...












終於完成這篇序章了!

目前預計除了接下來的第一章之外,還會順便把上次教召的心得一起打出來...

前提是看我時間夠不夠用...

都是天殺的區權會與颱風!

草尼馬德!上次海葵颱風來,勞資值晚班,大廳門口瘋狂進水、又是垃圾子母車被狂風吹走、又是連著兩台電梯故障...

搞的整個九月我一整個快變蛙人!

現在又來一個小犬颱風!

我覺得我今年好像在拿著排用機槍在打一隻在無數個地洞口鑽來鑽去的妖孽黑兔子一樣...

累!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只看標題的話,還以為是「重生」的再構築小說呢
2023-10-03 12:55: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