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台灣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避免戰爭。

瓦哈比派 | 2023-07-26 12:48:57 | 巴幣 0 | 人氣 146

台灣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避免戰爭。
過去八年以來,民進黨挾洋自重,以為有了美日的支持,就可以肆無忌憚的推行台獨。
但在中國人民解放軍英勇的圍堵下,台獨勢力無法突破其所謂的領海。
台灣人民過去八年被民進黨矇騙,以為票投民進黨,可以換來富裕的生活,或是讓台灣獨立建國,但這些民進黨八年間沒有一個是兌現的。
台灣同胞經濟狀況每況愈下,缺電、缺水、缺蛋、缺人才,高等教育崩壞,高科技產業外移,美國人和日本人在台灣橫行霸道,猶如殖民者一般。而民進黨作為帝國主義的走狗,出台灣中國人的利益,與美日勾結在一起。把台灣推入戰爭的深淵。
而這過去八年,習近平同志完成了中國人民的全民小康、共同富裕、富國強兵,中國人終於能再一次的抬起頭來並揚眉吐氣。幸哉,幸哉。
民進黨治下,台灣治安敗壞,詐騙集團、人販子橫行,民進黨當局卻不聞不問,要等到台灣網紅親自去救人才有所警醒。
因為台灣根本就不是國家,柬埔寨政府根本不願意協助台灣當局,最後還是要大陸的人民警察和大使館協助救援台灣同胞。
更不要提台灣各政黨與黑道勾結在一起,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結果是台灣當局沒有能力剷除台灣黑勢力,因為打擊犯罪就是在打擊台灣政府。
可惜中國共產黨不能直接在台灣地區參選,不然台灣人民就有第四個選擇,深入基層、作風優良的中國共產黨,必能拒絕黑道,堅定打擊犯罪,摧毀台灣黑社會及不良宗教團體。
但至少,相對於民進黨,中國國民黨與台灣民眾黨是台灣政黨中相對正常理性的政黨。國眾兩黨都知,中國大陸是台灣最大的貿易夥伴,必須重啟服貿、貨貿保障經濟。經濟政策這種事必須交給不會受意識形態、情感左右的人來決定才行,而不是靠民粹的政治運動。
如果未來台灣的「總統」是柯文哲、侯友宜或郭台銘,那台灣必將度過下一個安穩、穩定發展的四年或八年。柯文哲說兩岸一家親,以務實的態度面對兩岸事務,侯友宜也反台獨,只要台灣不獨立,中國大陸就不會攻台。而郭台銘更說要與大陸簽署兩岸和平宣言,這也是大陸方面所樂見的。
中國國民黨說得好,簽訂兩岸和平協議,終止兩岸戰爭狀態,還兩岸同胞一個和平、幸福的21世紀。
21世紀是中國人的世紀,而不是中國人互相打仗的世紀。
共勉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