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美少女夢工場2「風流女王」

勒斯 | 2023-06-13 12:02:13 | 巴幣 8 | 人氣 278

如果同時滿足多個特殊結婚的條件,結局時就可以看到第二順位的特殊結婚對象作為敗者的感想。因此,第2號紀錄的女兒就決定是逆後宮路線了XD

其實本來是打算攻略5個特殊結婚對象+國王的王紀/寵妃,無奈龍族青年的求婚事件好像無法在最後兩個月發生,而且答應其求婚會降低父親關係20點,所以決定放棄結婚型(社交系)結局,改成當女王好了。

特殊結婚對象的順位︰
王子>父親>管家>魔王>龍族青年
同時滿足5個特殊結婚的能力如下︰

智力︰道德和信仰的兩倍以上 (父親)
氣質 ≥ 200 (王子、魔王)、道德和信仰的兩倍以上 (父親)
魅力 ≥300 (魔王)、道德和信仰的兩倍以上 (父親)
道德 ≥30 (王子) ...... 100以上 (父親)
信仰 ≥100 (父親)
感受 ≥250 (管家)
罪孽︰100以下 (王子、父親)、道德兩倍以上(魔王)
王子關係≥90、父女關係=100、管家關係=100

父親要求道德100以上及罪孽100以下,魔王要求罪孽是道德兩倍以上,所以父親和魔王的條件是無法同時成立的。除此以外都可以。當然,如果只是單純同時滿足,就永遠是嫁給公主及看父親的敗者感想;所以要有「控制」來決定滿足特殊結婚的條件︰
王子︰和王子見最後一次面(關係+12)
父親︰書(智力+8) 或調整到關係99,最後一個月父女談話(關係+1)
管家︰詩集(感想+12)
魔王︰惡魔的服裝(道德-100)

再加上這些以前遊玩時所沒有體驗的元素,配合「風流女王」的「設定」︰
3次失身︰魅力100以上時輸給「無耳的巴那薩多」、「血薔薇巴妮斯達」和「疾風的卡斯提猶」
搭訕>>戀愛
有錢人的妾請求>>小老婆津貼
人際關係1000
得到4次魔神派蒙的祝福,拿到「誘惑的香水」

(本來想以8件不同裙裝達成社交舞會八連制霸,但因只有兩件是12歲或以下能穿所以就放棄了……)

最終能力的目標值如下︰
智力>300
氣質>800
魅力 八能力中最高
道德 130-150
信仰 100-150
感受 238-250
罪 60-100
4評價符合女王結局要求
禮儀表現≥95
談話技巧≥80 (+寵妃人際關係)
待人接物≥80 (+王妃人際關係)

在構成時得知動畫「小公主優希」和美少女夢工場系列的關係,便產生了以下女兒的設定︰
女孩名︰愛倫壽 (動畫「小公主優希」的女王,角色是以2代女兒為藍本)
家族名︰甘帕圖 (動畫「小公主優希」的勇者)
血型︰B (因為要控制道德及感想,所以只能選B或O)
生日︰1月31日 (為了在最後和王子見面)

敗者感想

//父親(輸給王子時)
目送著兩人坐著搖動馬車離去的甘帕圖,心中正如潮水般的不平。
「愛倫壽...恭喜了。但是我心中產生的這股不平的心情是什麼呢?該不會是我不知不覺中把愛倫壽當做女性來看待吧......」

//管家
「小姐,恭喜!但是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魔王
「唉唉唉...幸福還是離我而去...算了,這樣也好。」

//龍族青年
「果然結婚的約定是個謊言!我一輩子都不會再相信女人了......」

遊玩時其他比較深刻的感想

事件數1中的「流氓」原來是搭訕。這是因為日文中的ナンパ(NANPA、軟派)在那時代都是給人一種流氓的印象嗎?

「戀愛」原來是負面狀態啊…打工偶爾失敗是沒問題,但「王子關係和父女關係和管家關係減6」對這次的目標來說是極度的麻煩啊。所以只引發一次就算了。

收小老婆津貼時的「說教」選項是獨立而非平常父女談話時的那個。

「惡魔的會面」的惡魔好像不會掉惡魔的服裝?

不同種類的祝福可同一個月出現。(這次是遇到魔法和社交祝福)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