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王女與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冬季幻夢 》「安尤」

安尤守護騎士 | 2023-06-07 19:47:11 | 巴幣 1002 | 人氣 181


  • 搬運之前的活動文。
  • 本文架空,不排除ooc,不保證文筆。因創作來源關係,採第一人稱視角。
  • 因還願機制有下篇後續。


今年的雪季來得晚,在聖誕夜的前夕,白雪籠罩著整個東京。一如既往地搭上了末班電車,依靠在熟悉的電車門旁眺望著車窗外繽落的雪花,稍早凍僵的雙手搓揉著,不斷用嘴呵氣,待雙手稍微變暖後,我提了提從肩上滑落的公事包,看著自己左手腕的手錶,顯示著晚間11點,嘆了口氣後再度將視線轉回窗外。


“今天又加班了呢”


每當到了年底,業務都會變得忙碌起來,不過21點是無法離開的,等等回家就直接睡吧。
在心裡這麼想著時,電車剛好抵站,出了電車後,步行在染成雪白色的道路上,兩旁都積滿了雪,今年的雪量似乎比往年還要多,我不以為意的繼續往承租的公寓邁進。
在經過昏暗的小巷後,我瞥見巷內有東西在微微發光便停下了腳步,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走進了暗巷,當靠近光源時,發現那個光源在堆滿書的紙箱裡,我伸出手探去,摸著那本發著光的書,隨後四周突然綻放著強烈白光。



* * *



一道光線刺痛著我的眼睛,我努力的想睜開雙眼。


“唔……”
“安妮絲菲亞大人”
“唔……嗯?”


似乎聽到了女性的聲音,叫著有點陌生又熟悉的名字。

“安妮絲菲亞大人?”

不是幻聽,聲音非常清晰,雖然意識很清醒卻睜不開雙眼,身體也彷彿陷入了泥淖般動彈不得,好像不是我自己的一樣。
我用盡全力對抗這個莫名的阻力,眼睛終於睜開了,只是明亮的光線讓我有點不適應,睜開眼的同時也奪回了身體的主導權,嗯?我怎麼坐在床上?

“唔……好亮……”
“安妮絲菲亞大人,您終於醒了啊,早膳都準備好了”

等眼睛適應了四周的光線,在我眼前的是一名穿著女僕裝的紅褐髮色的女性,她知性的藍色眼睛眨了眨看著我。

“這裡是……?你是?”
“公主大人又睡迷糊了嗎?莫非……是昨天晚上您跟尤菲莉亞大人對練時撞到頭的後遺症?”
“啊……對,你是伊利亞。那尤菲……是誰?”


不知為何我突然想起眼前露出擔憂表情的女僕的身分,好像是我早就知道的事。


“什……!?公主大人居然不記得自己的未婚妻了,看來擁有五百年歷史的帕雷迪亞王國要敗在您的手上了嗎?”


叫伊利亞的女僕露出詫異的神情,似乎帶點調侃的語調這麼說著。但聽到她這樣說時,我腦中突然回想起大量的記憶。


“啊……對,尤菲是我的未婚妻,可能昨天撞到有點腦震盪了”
“那今天的安排要幫您取消,再請御醫幫您看看嗎?”
“不用了,等等讓尤菲幫我看看吧,今天還要跟她一起學習王政課,我這就起床,伊利亞先出去吧”
“我知道了”


伊利亞行了一禮後,便退了出去。我從床上起身,一邊換上平時穿的騎士連衣裙,一邊整理腦內的思緒。
我是安妮絲菲亞•文•帕雷迪亞,是這個國家的第一王女,也是未來的女王,昨天和尤菲在練劍時,為了躲開尤菲的攻擊不小心撞到了旁邊的樹幹而暫時昏迷了一陣子,引起王城內不小的騷動。


“這段期間我做的都是夢嗎?可是……那個記憶好像不是假的,每天加班的精神折磨,在那裡的冬天會下著白色的棉絮,名叫雪……嗯……還有什麼……算了,不記得了”


我甩開逐漸變得模糊的記憶,換好衣服後,走出房門來到了離宮餐廳,在我思索著今天的課要怎麼逃避時,餐桌上的人影看見我便站起身來,向我行了個標準的君臣禮。


“安妮絲大人,早安,久候多時了”
“尤……尤菲!?你怎麼來了?”
“當然是來關切您的身體,剛聽伊利亞說您有點記憶障礙,不會是昨晚的傷還沒治療好?”
“唔……外傷部分尤菲都幫我用治療魔法治好了,只是輕微腦震盪的餘波,沒事,我都想起來了!別擔心!”
“是嗎?那就好,我們趕緊用膳吧,等等還要給您上課呢,今天您可不能再翹課喔?”


聽到我沒事,方才顯露擔憂的尤菲露出了燦笑,無形中我感到了壓力,看來今天是逃不了了,我哈哈一笑回答說了好,便跟尤菲一起用了早餐,在那之後,伴隨著尤菲嚴厲監督下,我上了整整6個小時的王政課。


* * *


“好累唷……”
“是您平時太懶散了,上次不中途離席的話,今天應該只要3個小時的,還有安妮絲大人,這樣太不得體了,請注重一點”
“是~是~是~”


下午是和尤菲的個人茶會,我虛脫得垂下肩膀,把頭靠在桌子上休息,就被尤菲罵了,我敷衍地回答繼續靠著。


“唉,真是的。真拿您沒辦法,明天是休息日,我們去您喜歡的地方放鬆一下吧?”
“真的嗎?那這次可不能叫上護衛喔!這可是我們倆的約會!我不想讓其他人來打擾……還有私底下別對我用敬語了,明明提醒了這麼多次”
“噗……知道了,安妮絲”


聽到尤菲願意跟我去秘密約會,我開心的從茶桌上跳起,之後一邊看著有點靦腆的她一邊繼續喝著桌上的紅茶。





* * *




“安妮絲大人,差不多要回去了吧?”
“也是呢,今天也玩夠了,走吧,尤菲”



隔天早上,我和尤菲躲過了王城內的護衛,溜出王都,用小飛龍飛去黑森林玩,一邊挖著精靈石一邊聊著天,沒想到已經傍晚了,尤菲提醒我後才意識到。
正當我從挖的土坑裡起來時,發現前方有一本熟悉的書,我什麼也沒想的就直接走過去摸它,此時,四周又綻放了白光,我聽到尤菲一直再叫我,但她的聲音卻越來越遠了.......。

當白光消失後,我回到了暗巷內,手裡拿著之前在紙箱裡不知什麼時候拾起的書,透過書本傳遞的熟悉熱度,我知道這是尤菲的魔力。我感受到她也正拿著這本書,我著急地從公事包裡拿起筆寫著:



"我就在這裡,等我回去"


之後,書上也漸漸顯示了另一段文字:


"我知道,我會等你,直到天長地久"


忽然間,掉落了一滴水珠將尤菲寫的字給暈開了,咦?是下雨了嗎?我抬眼望向漆黑的夜空,沒有半點雲朵,高掛的星月依舊閃耀,如同在帕雷迪亞裡所看的夜景。


"你也看見了相同的星空嗎?尤菲......."


彷彿想要穿進書裡般,我將手中的書抱得更緊並且蹲在地上放聲大哭。




採用的靈感來源:

本文是取自敝人前年的夢,夢見自己變成安妮絲,之後的故事就如文內那樣發展,最後則是哭到醒來(結果我醒來是真的哭了),由於沒有夢到回去,結尾就這樣寫了,雖然看起來有點吊胃口,可真的不是故意的!

但是夢見自己拆了CP也說不太過去,如果本文有30個評論就考慮續寫改成HE。(已在原始發布帖達成條件)

下一篇請移步: 【夢】回帕雷迪亞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