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U149要開播囉~

笨笨 | 2023-04-02 21:38:06 | 巴幣 1014 | 人氣 312

真沒想到到了2023年還有灰姑娘女孩的長篇動畫可以看,上次的長篇動畫已經是2015年的事情了。
雖說這之間還是有極短篇的超ㄎ一ㄤ灰姑娘劇場,但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看長篇的故事。
偶像大師系列的動畫畫面和演出一直都是高水準的,真的很期待這次會看到什麼樣的動畫演出。
但劇情的部分就...老實說我自己都挺不喜歡的。
不過畫面就是公認的厲害了,上次2015年灰姑娘女孩動畫的美術放到現在,也沒幾部動畫打得贏他。
放個MAD給各位看一下,背景真的很美。
但是呢....前面說的是2015年的A1製作的動畫,這次U149是CY製作的。
不知道CY的畫面會呈現的如何呢~ 好期待~
我自己看完PV是覺得跟2015年動畫的差距滿小的,但還是要等4/5開播後才會知道了。(PV傳送門)
劇情的部分我沒看過漫畫完全不知道,能動畫化應該不會太差的吧? (擦汗)


最後來聊一下為什麼我是畫千枝,而不是其他人呢?
明明我巴哈的頭像是米莉亞、遊戲裡的第一張SSR卡是仁奈、這次動畫的主角是愛麗絲。
其實原因很簡單,因為千枝的聲音超可愛的啦!!! 第一次聽到她的聲音時整個人都鬆軟掉了 =U=
軟綿綿又溫柔,個性還很適合當婆... 咳,沒事當我沒說。
(FBI拜託不要再踢爛我家的門了 QQ)
因為如此,千枝可是這次動畫我最喜歡的腳色,當然就是要來畫他囉~
題外話一下,千枝的胸圍其實發育得很好喔~
(剩下的話再講下去是真的挺危險的 我家的門瑟瑟發抖)

後記:
之後要畫的兩張圖會完全脫離我的舒適圈,有點害怕呢...

創作回應

蘿莉控凱撒
千枝非常可愛,或是她與桃華或米莉亞一樣成為母親的女性。
2023-04-09 05:00:07
笨笨
千枝馬麻 讚啦! (ゝ∀・)b
2023-04-09 09:38: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