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式波.明日香.藍格雷 Ver.RADIO EVA Part1 限定原色版 再販

karoyo | 2023-03-25 22:05:26 | 巴幣 12 | 人氣 198

商品名稱: 式波.明日香.藍格雷 Ver.RADIO EVA Part1 限定原色版 (再販)
商品規格: 1/7 (H=25cm)
發售日期: 2020/12 , 2022/09再販
商品價格: 12,980日圓
原型師: 冬音
出版商: HobbyMax Japan

為慶祝「RADIO EVA」十週年紀念,官方在 2018 年時特別邀請繪師 米山舞為《新世紀福音戰士》的五位主要角色繪製紀念插畫主視覺圖。以品牌「融入日常的EVA」理念為設計,讓角色們穿上充滿時尚搭配的休閒服飾。(節錄於玩具人介紹)

相較於彩色版,更喜歡原色版運用黑白灰色調的細膩刻劃及陰影上的表現,實物上的觀賞性及觀看疲乏上會遠比照片來的好,自認為原色版也相對遮掩住彩色版的多樣缺點。
Part1最為人垢病即為角度限定面相,個人簡單分析並放上原畫立牌比較,右眼寬度應須稍窄點、鼻樑長度過短、嘴巴在稍稍上拉一點,或許能更接近原畫,不過要做到無死角仍是非常困難。

Part1盒子是多數人最讚許的部分,上拉式的厚紙板盒裝相當少見,盒面印有原畫圖和大大的ASUKA字樣,很能抓住每個人的眼睛,彩色版字樣為閃彩光,原色版字樣為黑底白字,相當符合兩個版本上的表現差異,盒子不管是擺設在一起或站立在拉出的盒子上都是不錯的選擇。


頭髮表現中規中矩,在頭上的感測器部分一樣以原色表現。

相當多的角度上,面相很容易帶有憨感。

紅布偶完美的還原呈現,不過細看有一點溢膠。

外套拉條以綠白藍搭配外套的原色,顯得不易單調。外套左臂上,省略掉約半個紅布偶,或許是製作上的困難,亦或只為省成本。

外套背面清楚呈現大大的NERV字樣,加上黑灰白調和的陰影及皺摺。

外套右臂圖案,矛頭指向右上為卡西烏斯之槍(Spear of Cassius),指向右下為朗基努斯之槍(Spear of Longinus)。

手指甲以稍稍帶點粉色做為區別。

相較於彩色版,原色版把外套標籤給省略掉。

嗯...,各位都懂不用多說。

鞋底紋路不偷懶,清楚刻畫。

再販版底座為RADIO EVA及其標語,初版則寫上10週年紀念。

打上微微黃光的背影。



以上,謝謝觀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