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主題 開箱-一番賞「新世紀福音戰士~EVA 初号機、咆哮!~」A賞

Jeremy | 2023-08-01 17:19:22 | 巴幣 0 | 人氣 270

那我們就不囉唆先直接上圖囉囉囉

剛在台灣剛開抽抽的時候就抱著不花錢錢抽直接跟別人收的心態上了樂淘日本代標網站,並且找到了不少便宜的標的,超讚的。
終於讓我如願以償找到然後競標到一隻價格相當合理而且全新的A賞 EVA 初号機、咆哮公仔。
本次A賞是還原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中(TV版為第三使徒)碇真嗣在第一次駕駛初號機與第四使徒拼死搏鬥的場景。
在新劇場版中,14歲的少年碇真嗣被父親碇元堂叫到第3新東京市。本以爲能見到父親迎接的他,卻見到名爲「使徒」的巨大生物與軍隊交火。父親冷酷地命令他駕駛稱爲“EVA”的巨大人型機器人(?) 與使徒戰鬥。

第四使徒水天使便是本作主角碇真嗣第一個遇到的使徒,也是觀眾第一次看到福音戰士與初號機的暴走。此場景堪稱經典!

依照一番賞官網的描述,最後賞與A賞不論是模子還是塗裝上是並沒有任何的差別。在正式發售後也證實了這個消息的事實。所以喜歡初號機的朋友們也不用想說最後賞比較特別就去購買最後賞哦~它們是一摸一樣的。


公仔模型整體上來說非常有震撼力!在初號機手臂肌肉的刻劃十分的有張力,彷彿就要刺下去的感覺,非常非常非常有臨場感。模型整體高度大約在30公分左右。只不過非常可惜的是,我這隻初號機的右臉有點瑕疵。
另外同時也發現舊TV版的初號機牙齒為白色,但在劇場版中改為紅色。參考了一下手遊中的初號機牙齒也確實是紅色,於是我就稍微模改了一下、加點舊化隱藏瑕疵以及右眼塗黑來還原劇中場景。
但因為本篇是開箱文,我就不另外放上模改後的圖了ㄎㄎ


總體來說,喜歡福音戰士經典場景又有預算上限至的朋友,這隻我個人算是十分推薦收藏的,整體質感都很不錯呢!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