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模型】GSC《世界計畫 繽紛舞台》黏土人 初音未來 奇幻樂園的世界Ver. 預定2023年6月販售

ㄇㄇ | 2023-01-12 13:01:31 | 巴幣 112 | 人氣 2974

由日本模型製造商 GSC 宣布,將推出《世界計畫 繽紛舞台!feat. 初音未來》「初音未來 奇幻樂園的世界Ver.」的 黏土人模型商品預約期間為日本時間2023年01月12日(四)12:00~2023年02月23日(四)12:00止;商品發售日期預定於2023年6月發售。




因為這可是奇幻又快樂,奇幻樂園的世界嘛~☆

出自iOS/Android節奏&冒險遊戲《世界計畫 繽紛舞台! feat. 初音未來》, 奇幻樂園的世界的「初音未來」化身為黏土人!替換用表情零件有充滿活力的「普通臉」、興奮模樣的「眨眼臉」,以及感情表現豐富的「噗啊臉」。即使是黏土人尺寸也精巧重現色彩繽紛細緻的服裝。配件有「彩球」。將活力十足的初音帶回家賞玩吧。







◆線上商店特典

於「GOODSMILE線上商店」訂購「黏土人 初音未來 奇幻樂園的世界Ver.」,將贈送特典「高音譜號特效零件」!

※特典將與商品一同寄送。
※圖片為示意圖。


◆商品情報

商品名稱
         黏土人 初音未來 奇幻樂園的世界Ver.               
作品名稱 世界計畫 繽紛舞台! feat. 初音未來
製造商 Good Smile Company
分類 黏土人
價格 8,000日圓(含稅)
發售日期 2023/06
商品規格
塑膠製塗裝完成可動模型・無比例・附專用台座・全高:約100mm  
原型製作 toytec D.T.C
製作協力 Nendoron






來源 : GSC 商品介紹  

  • 本產品無法自行站立,請使用產品所附的台座
  • 本頁所刊登的照片與實際商品會有些許差異。
  • 本商品的色彩工程為手工作業,因此在塗裝上會有些許的個體差異。敬請見諒。

© SEGA / © Colorful Palette Inc. / © Crypton Future Media, INC. www.piapro.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obaky
3號顏一臉大不出來的樣子
2023-01-13 18:06: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