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聖誕節活動流程

NeverDie | 2022-12-20 21:44:18 | 巴幣 100 | 人氣 339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活動來了,跟往年一樣是神聖星星活動,也是獲得聖誕節造型的快速方法,比較不建議用萬聖節、新英雄活動時換神聖星星造型,因為要花超多資源。

流程如下:
(1)
在每日的境界守衛每個wave打死敵方單位後有機會掉落綠色禮物箱,點擊可以拿到2~4個活動代幣,一關可以拿到15個禮物箱,所以拿到的活動代幣落在30~60之間,平均一場可以拿到45個活動代幣。

(2)
每15個活動代幣可以開一個活動箱子,所以平均一場境界守衛可以開3個活動箱子。
活動箱子正常會開到兩種今年的神聖星星活動造型碎片、再加上一種最舊的往年神聖星星造型碎片(你還未集滿的);另外還有50%機率開到隨機英雄碎片或是隕石。

(3)
今年的造型是弓箭手、蠍子和最新的英雄婕特,希望能在活動結束前拿到雪橇婕特造型(目前有bug,弓箭手的造型集滿了會不能獲得,官方正在全力搶修中

(4)
最後有每日登入獎勵,記得要在該頁面領取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