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Marvel Snap】BAero 摧毀流

NeverDie | 2022-12-18 20:03:59 | 巴幣 0 | 人氣 392

離月初更新過了18天,我的令牌商店終於在今天中午出現浪,感謝老天ㄚ我終於有T1牌組可以玩了

牌組是一直都活躍在環境的BAero,或是叫做Death Wave,一套前期摧毀流核心,後期用強力單卡的牌組,在加入了P4女浩克後變得比較多選擇出牌,並增加T6傷害量。
松鼠女孩:這格可換成紅兜帽,放這張存粹解死亡女神的摧毀任務;另外也有人這格會放黛比,除了召喚石頭解摧毀任務外,還能卡對手的吞星。
新星:摧毀流必放的小combo。
勇度:未來可能被動刀削弱,無法解死亡女神的摧毀任務,被削弱後可以換成紅兜帽。
巴奇:摧毀流必放的小combo。
屠殺:摧毀流必放的小combo。
奇爾蒙格:除了解摧毀任務外,還能對付對手1費單位。
:最佳情況是在T5下,除了能干擾對手外,還能降低手上女浩克、死亡女神的費用,達到T6出多張強力單卡的情況。
死亡戰士:除了解摧毀任務外,本身3 5的體質也還行。
氣旋:遊戲內強力泛用單卡,先手可以干擾揭示流、利用場地效果干擾對手、或是拉走對手下的牌製造我方兩區優勝的情況。優點講不完,總結就是先手氣旋必勝!
首領:全遊戲最讓人痛恨的卡,特殊的揭示效果讓對手很難預測傷害,強力單卡必放。
女浩克:由於準時T5浪的效果,會讓T6女浩克變成2費,可以多出一張氣旋或是首領,最終場陣型變更強。
死亡女神:前面有好好做摧毀任務(至少摧毀4張牌),再加上準時T5浪,會讓死亡女神變成0費,增加終場的傷害量;若手上有女浩克的話,T6最強可出到死亡女神+女浩克+首腦(氣旋)的組合,毀天滅地

替換卡:任何1費卡都能替換成紅兜帽,但是考慮到現環境鍇的出場率高,紅兜帽-2攻擊力是一個很傷的負作用,並且衍生物1費的惡魔也是1費單位,有可能會跟奇爾蒙格衝突。

目前P3、P4的牛棚又增加了新夥伴,在收藏176X左右時抽到了第二張P4卡,不過是沒有啥用的探員希爾,接下來P3只剩下萬磁王和夜魔俠特別想要而已,用剩下的令牌換綽綽有餘!現階段應該會用BAero或是跳費水蛭爬分,看看能不能在賽季結束前衝到70。

創作回應

皮卡丘
這套很強可是我少好多張
2022-12-18 20:22: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