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與長崎名店「岩崎本舖」合作推出「破曉傳奇合作角煮饅頭」

迫水未來 | 2022-12-15 21:29:34 | 巴幣 3158 | 人氣 8462

大受好評的傳奇系列人氣作品《破曉傳奇》在今天稍早公開了最新的跨界合作企劃。《破曉傳奇》將與以角煮饅頭(日式掛包)聞名的長崎名店「岩崎本舖」合作推出「破曉傳奇合作角煮饅頭」!






在《破曉傳奇》中,角煮饅頭(日式掛包)本來就是其中一款主角一行人們可以在露營時烹煮的料理,在遊戲中更是洛的拿手菜。這一次,《破曉傳奇》和以角煮饅頭聞名的長崎名店「岩崎本舖」跨界合作,一起推出「破曉傳奇合作角煮饅頭」!

這次岩崎本舖推出的「破曉傳奇合作角煮饅頭」內含三份角煮饅頭。除了印上伏露露的原味之外,也包含了麻婆咖哩口味。在《破曉傳奇》中,麻婆咖哩也是愛好重口味的奧爾芬的拿手料理。此外,本次的合作商品也有印有穿著服務生服裝的奧爾芬與洛的特製包裝,並且也會付有該款為本次合作企劃而繪製的奧爾芬與洛的壓克力立牌。「破曉傳奇合作角煮饅頭」定價日幣3500円,可以使用微波爐或蒸籠等復熱。請注意多數肉類產品無法攜帶入境我國。




《破曉傳奇》是經典JRPG《傳奇》系列的最新作品,於2021年9月推出。《破曉傳奇》的故事開始於蒙受從「雷聶基斯」而降的雷納人300年暴政統治的「達納」星球,在那裡,雷納的叛逃者「希儂」邂逅了失去記憶的達納奴隸「奧爾芬」,開始了一段改變世界的旅程。《破曉傳奇》中的角色刻畫深厚,各有魅力。希儂與奧爾芬一行人變革世界的旅程敘事動人流暢,並且也透過了一行人的故事以「支配」與「打倒支配」為主軸進行了深刻的討論,講述了一個相當無比吸引人且發人省思的故事。


《破曉傳奇》絢香「Blue Moon」主題曲預告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