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交響傳奇》與《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合作企畫主視覺與宣傳影片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12-13 20:56:08 | 巴幣 2016 | 人氣 7452

今日稍早,JRPG傳奇系列《破曉傳奇》與《交響傳奇》兩部大受好評的人氣作品宣布了最新的跨界合作企劃。《破曉傳奇》與《交響傳奇》將從12月20日開始在手機遊戲《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中登場,展開《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遊戲內的合作企畫協奏「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隨著三部作品的合作企劃今日稍早正式公開,《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官方也釋出了本次合作企劃的主視覺以及宣傳影片。





在本次的合作企劃《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協奏「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中,來自《破曉傳奇》的希儂與奧爾芬以及出自《交響傳奇》的洛伊德與柯蕾特會做為可玩角色在《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中登場,而《破曉傳奇》的琳薇爾、杜歐哈林以及《交響傳奇》的吉尼亞斯、傑洛斯也會在故事中登場。《破曉傳奇》與《交響傳奇》的跨界登場角色這次也是下地紫野、佐藤拓也等原班人馬演出。此外,《破曉傳奇》的秘奧義以及傳奇系列特色小劇場等等出自《破曉傳奇》與《交響傳奇》的元素也會在這次的跨界企畫中重現。另外,操刀《破曉傳奇》與《交響傳奇》音樂的作曲家櫻庭統與田村信二也會為了這次合作企劃獻上新曲。除了兩首出自《交響傳奇》原創配樂的變奏曲之外,櫻庭統的新戰鬥曲「Hope in my hands」也會加入本次陣容。

除了本次由チェー・シンウ所繪製的以希儂、奧爾芬、洛伊德、柯蕾特等《破曉傳奇》與《交響傳奇》的登場人物們為主角的精美主視覺之外,官方也推出了「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的宣傳影片。在這部宣傳影片中除了可以聽到演唱《破曉傳奇》OP「HIBANA」的感覺小丑所送上的「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片頭曲「the light」(本曲亦將於12月21日正式推出)之外,也可以瞥見以《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等作品為名的Production I.G所製作的「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片頭動畫部分片段。

此外,本次官方也釋出了使用「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主視覺的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用桌布供愛好者下載。可於《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協奏「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特設網站中點選「粉絲福利」後觀看以及下載使用。




《破曉傳奇》與《交響傳奇》合作企劃《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協奏「救世神子與黎明大樹」預計將於將於2022年12月20日發布。《交響傳奇 Remastered》也預計將於2023年2月16日推出。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迫水未來
チェー・シンウ畫的希儂好棒!由推出我最喜歡的《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的Production I.G畫我最喜歡的希儂也很美妙!
2022-12-13 21:15:40
迫水未來
無字幕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ZihMcFrQAs
2022-12-13 21:19:47
迫水未來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x《交響傳奇》&《破曉傳奇》聯動活動將開幕《アナザーエデン 時空を超える猫》 - 巴哈姆特
https://gnn.gamer.com.tw/detail.php?sn=242568
2022-12-14 21:43: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