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大陸的霸者】權力篇最終戰妄想文

說話啦啦啦 | 2022-12-14 10:06:58 | 巴幣 12 | 人氣 215


警告:
幹文注意
權力篇最終戰完全妄想
劇透?(或許沒有,因為已經被我改得面目全非了)


眼前這個人,是傳說中的英雄泰塔斯,也是在自己在犯下大錯時給予第二次機會的救贖,同時也是多次拯救自己心愛林悠的救命恩人。

如今他不但綁架了聖火教會的教宗們,還利用當初自己所製造的失敗血晶藥將整個雪地染紅,低階的緋翼軍和其他無辜的民眾們,通通變成了渴求鮮血的活屍。

先前林悠被泰塔斯所救,現在正在緋紅教堂內靜養著。擔心心上人安危的威爾諾特帶著血清,與你一同前往緋翼教堂。所幸林悠並無大礙,然而你與威爾諾特現在卻要直面泰塔斯......

「我還以為你是個英雄.....結果看看你都做了什麼?」
「如果想要創造和平,我必須先從腐爛的根部連根拔起───那就是只會躲在後面出一張嘴,阻礙一切成長的聖火教會!」
「和平!?犧牲鎮民、把部下變成怪物.....你已經徹底瘋了!

「如果你想要創造和平的國家,你就不可能顧及所有人!威爾諾特!」

「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就必須自己爭取。現在拿起武器!在我的地盤.....只有強者才有話語權!

一番激戰後,你與威爾諾特成功擊敗了泰坦斯.....然而,已經單膝跪地的他卻露出了一抹陰森的微笑,那個笑容並非源自發自內心的單純喜悅.....而是終於找到與自己旗鼓相當對手的瘋狂與饑渴!

「為什麼你不會死!!?」威爾諾特悲憤地大吼,你抓住他的肩膀讓他冷靜,你有過經驗,你知道戒指的擁有者沒這麼容易被擊倒。

泰塔斯哈哈大笑,完全沒事似的站了起來,然後他舉起了手───一顆戒指在散發著不詳的紅光。

「雷劍將布蘭德之戒,小子。」不詳的黑霧開始圍繞著泰塔斯,緊接著,一隻巨大的雙翼怪物取代了他的位置。

威爾諾特連忙擺起架式,你卻擋在他身前,並搖了搖頭。

「帶林悠到安全的地方,這是我們之間的戰鬥。」你堅定的說,同時對他舉起了手上的戒指───那是一顆與泰塔斯的戒指造型相同的藍色戒指,正散發出明亮的藍光。

「你難道....也是?」威爾諾特不可置信的看著你,看來未來你們將不會再有所往來了。

「我說了,快走。」你咬牙低吼,這次威爾諾特立刻拉起林悠就往緋翼教堂跑去,途中看不到事態發展的林悠驚慌大叫著「威爾諾特?怎麼回事?旅人先生怎麼沒來!?」

確認他們遠離後,你終於可以毫不顧忌的面對你命中注定的宿敵────

「泰塔斯!!!!」

「這就對了,強者對強者。」雷劍將泰塔斯滿意的笑了,隨後高飛起來,死鬥即將開始!

「你是贏不了我的,旅人啊。」



苦戰的最終,你把武器刺入泰塔斯的胸口,決定了這場戰鬥的勝負。
「你的理念將隨著你一同消亡。」
「不,有人將會帶著我的理念繼續前進.....」

「那就是你,旅人。」

「只要你持續旅行、刻畫你的足跡、發展你的勢力,就等於是在傳遞我的理念:力量,即是一切。」
你啞口無言,泰塔斯接著說。
「你將會不停的勝利,坐擁財富、權利以及名聲,人們將會對你言聽計從,最後你會成為新的『我們』,甚至遠遠臨駕之上。你隨時可以選擇終止這一切,但影響已經造成,而且不會停止。」

「.....你是對的,但是能造成影響的不只有力量。」你突然想到了什麼,開始反駁道「我們不是也被影響著嗎?被一個毫無力量、一直被我們拯救的弱者.....」
泰塔斯閃過一絲震驚,然後用你從沒在他臉上看過的柔和表情,輕聲的說著:「.....林悠。」
「我不會是唯一的主角,就算是在這個被鮮血覆蓋的大地上,也會有像林悠這樣的新生誕生。我們沒辦法像她那樣也不認同她的做法,但這個世界無疑需要她的存在,隨著影響,未來肯定也會出現越來越多的林悠。」

泰坦斯沒有回答,只是笑了一下,那究竟是出自嘲諷還是滿意?你無從得知,同時你感受到他的生命漸漸到了盡頭。
「有力量者.....才有選擇權。時間.....將會證明一切。」
你重重拍了下他的肩膀當作同意,然後扯出刺入他胸口的武器,英雄泰塔斯就此殞落。臨死前,他氣若游絲的喃喃說著:

「在內心深處.....我們兩個.....是同一類人。」




名聲篇好到讓我寫了一篇文,權力篇則是爛到讓我直接創作了一篇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