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破曉傳奇》網路舞台劇《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主題曲公開!

迫水未來 | 2022-03-10 19:27:21 | 巴幣 2114 | 人氣 10385

大受好評的人氣RPG《破曉傳奇》衍伸作品網路舞台劇《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即將在2022年3月26日與27日舉行線上公演,而今天稍早官方也正式公開了由樂團「感覺PIERO」所演唱的《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主題曲的完整MV!


-MV中有《破曉傳奇》遊戲演出畫面包含遊戲中期的重要劇情-


這一次《破曉傳奇》衍伸作品網路舞台劇《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的主題曲一樣是由演唱《破曉傳奇》遊戲主題曲「HIBANA」的搖滾樂團感覺PIERO(感覚ピエロ、感覺小丑)所演唱,曲名為「單色哀愁的信奉者」(暫譯,原文為:モノクロセンチメンタルビリーバー)。這次的「單色哀愁的信奉者」是以《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為前提而寫成,感覺PIERO希望能藉由數度改變節奏以表現出「生」的氣息,另一方面則以苦悶的riff(※)傳達「死」的悲壯感,藉此表現出曲子的多層次厚重感。歌詞方面,也同樣和曲調一樣專注於「生」與「死」的主題。而在今天公開的「單色哀愁的信奉者」的MV中,除了感覺PIERO之外,《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的主要演員們也一併登場。
※riff為音樂術語,係指簡短而重複的樂句。

此外,今天官方也繼續公開了《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的新卡司。《破曉傳奇》中的關鍵角色「涅薇莉」的舞台劇版將由二宮芽生所詮釋,而《破曉傳奇》初期要角「齊爾法」則是由小笠原健所飾演。另外,杜歐哈林的副官「克爾札雷格」則由吉永秀平演出。




網路舞台劇《TALES of ARISE Online Theater Liberators-被託付希望的解放者們-》的公演將在2022年3月26日與27日透過網路活動平台ASOBISTAGE進行線上公演。



-相關連接-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