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CP-D-1106-校園生活

喵嗯 | 2022-11-20 06:25:20 | 巴幣 110 | 人氣 159

檔案載入中......


偵測到數個附件毀損......


重新載入......


已進入第三迭代。




項目編號:SCP-D-1106

項目等級:Euclid

收容措施:當前已對目前在世的所有[數據刪除]中學第52屆至第54屆全體師生進行記憶消除,需嚴密監控上述人員及其三等親以內之親屬是否表現出對SCP-D-1106的了解,或是進入[數據刪除]中學的意圖,如有表現出類似現象者應立即進行記憶消除,並確保其不會進入[數據刪除]中學周圍20公尺內。

在事件1106-R1及1106-R2發生後,自20年11月6日起,[數據刪除]中學已被基金會全面封鎖並監控,須注意任何曾具國高中教師身分或警界背景的人員不得進入[數據刪除]中學,亦不得被派遣至SCP-D-1106這一項目。

描述:SCP-D-1106是隨機發生於[數據刪除]中學的的一系列異常現象的總稱,一般來說會包含時間異常、空間異常、視覺/聽覺型認知危害等,持續總時長10分鐘至超過14天不等,發生間隔50分鐘至7天不等,覆蓋範圍約為[數據刪除]中學校地全域,並在近年內發現有逐漸向外擴大的趨勢。

目前已被觀測到的SCP-D-1106被分為以下層級:

白色——SCP-D-1106發生時必定會觀測到之異常現象:
[數據刪除]中學內所有設施被還原為2020年時的樣貌。
所有教學樓下陷至地平面下,每次SCP-D-1106發生時深度均會增加,當前約25公尺深。
所有教職員工[數據刪除],這些教職員工通常會具有模糊的面部。
白色級別事件一般而言不會造成破壞或人員與設施的損失,只要不嘗試破壞發生異常處。

黃色——約在SCP-D-1106發生時有50%至80%的機率被觀測到:
行政大樓東側出現一巨大空洞,垂直深度約240公尺,水平深度約820公尺。目前尚未有探索者被尋回。
一年級和二年級教學樓廁所內傳出哭泣聲。
禮堂內傳出慘叫聲及哭泣聲。
黃色級別事件一般而言伴隨認知危害,影響範圍約20公尺,點選[附件毀損無法查看]以查看認知危害細項。

紅色——約在SCP-D-1106發生時有20%至50%的機率被觀測到:
操場消失。所有觀測者失去「操場」此一概念的認知。
校內廣播響起,內容嚴重失真而無法解讀。聽到廣播內容會產生進入行政大樓東側空洞的衝動。
校門口處響起警笛聲。8分13秒後一名處在教學樓內的人將會消失。目前約僅有半數消失者被尋回,且均受極大精神創傷而拒絕溝通。
紅色級別事件一般而言將是範圍較大且有害的,所有阻止紅色級別事件發生的嘗試均導致了[已編輯]以及黃色及紅色級別事件在未來的數天內極為頻繁的發生。



附錄 事件1106-R1

[附件毀損無法查看]
[12:08] 李██進入[數據刪除]中學正門。

[12:10] 李██表現出恐懼,雙手摀住耳朵。一名D級人員報告稱二年級教學樓廁所傳出異常淒厲的喊叫聲。

[12:11] 李██跪地求饒。行政大樓東側出現空洞,駐守於行政大樓的警衛報告稱「洞看起來比以往更大了。」

[12:14] 李██站起身,開始朝空洞前進。

[12:15] 李██已抵達空洞前。李██表現出超乎常人的力量,推開警衛並繼續朝空洞前進,警衛開槍擊中李██的腹部,李██完全沒有停頓,並在警衛開出第二槍之前進入空洞中,李██立刻消失。

[12:20] 所有紅色級別事件同時發生,所有[數據刪除]中學內的人員均聽到一個男性少年大聲叫罵的聲音,說話內容為[附件毀損無法查看]

在事件發生後,李的家人均產生了回到[數據刪除]中學的衝動。現已對李的家人實施記憶消除。



附錄 事件1106-R2

[附件毀損無法查看]

事件發生後觀測到縣警察局分局發生了[已編輯]現象。儘管沒有證據證明兩起事件有直接聯繫,現已對所有相關人員實施記憶消除,並嚴禁其進入[數據刪除]中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