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東方xSCP】SCP-TH06-[數據刪除] (已刪除危害實體)

作者:喵嗯│2022-08-26 01:37:23│巴幣:4│人氣:196
查閱此文檔需要四級權限


確認權限中......


確認完畢,即將啟動模因抹殺觸媒


正在啟動模因抹殺觸媒......


偵測到生命跡象,打開安全鎖


請查閱文檔



項目編號:SCP-TH06-[數據刪除]

[數據刪除]

特殊收容措施:SCP-TH06-[數據刪除]無法被任何基金會已知的手段收容,僅能在顯界盡可能由製粽專案小組降低其影響。若SCP-TH06-[數據刪除]的本體完全出現在顯界,將有極大的可能性會導致CK級情景。必要時將會啟動「0401-愚人幻想」協議,動用Thaumiel級項目將幻想鄉完全從當前的現實切離,並把所有與東方project有關的資訊從歷史紀錄中抹除。

描述:SCP-TH06-[數據刪除]在幻想鄉中表現為一個不定型的實體,名為冴月麟。通常被觀測到具有少女的外表,其餘外貌細節均不固定,但大多數時候是金髮。SCP-TH06-[數據刪除]似乎具有極低的存在感,即使出現在人面前也不容易被注意到。目前所有企圖記錄SCP-TH06-[數據刪除]準確外貌的嘗試均失敗,包括錄影、照相、還有[已編輯]。SCP-TH06-[數據刪除]似乎不會主動進行交流,與SCP-TH06-[數據刪除]交談或試圖引起注意的嘗試均失敗。

SCP-TH06-[數據刪除]目前僅以部分概念殘存於顯界,原預定於遊戲「東方紅魔鄉」中做為第三主角出現,具有極微弱的信息危害。儘管關於項目的詳情仍未知,但SCP-TH06-[數據刪除]似乎在正式被SCP-TH-ZUN創造並為人所知之前就已被刪除,SCP-TH06-[數據刪除]為何能以現在的形態出現於幻想鄉仍然未知。

SCP-TH06-[數據刪除]的本體具有現實扭曲特性,在其周圍2公尺內的休謨指數始終比環境低█到█不等,即便幻想鄉內的休謨指數本身就已經為異常程度。SCP-TH06-[數據刪除]本體的休謨指數無法測量,原因未知。

任何源自顯界的智慧生物直接接觸到SCP-TH06-[數據刪除]將會在█小時內發生一連串的「崩潰」,此事件一般分成4個階段:
1.接觸到SCP-TH06-[數據刪除]的智慧生物存在感降低,並且在其他觀察者眼中被稱為「像是籠罩著一層雜訊」。
2.受影響生物逐漸發生聽力、視力、認知能力的衰退。
3.受影響生物逐漸變為半透明,最終在物理層面上完全消失。
4.在該生物完全消失之後,顯界的智慧生物對該特定單一實體的記憶會快速衰退,該實體存在的痕跡會快速消失。仍處在幻想鄉內的記憶與痕跡不受影響,但一旦離開幻想鄉就會發生同樣的衰退現象。

上述崩潰現象不可逆,亦無法減緩。嚴禁任何基金會人員接近SCP-TH06-[數據刪除]2公尺以內,除非獲得4級以上的許可。

在部分案例中,來自顯界的特定概念或思想也發生過類似的崩潰現象,但仍無直接證據指出此一現象是由SCP-TH06-[數據刪除]造成。如有發現疑似接觸SCP-TH06-[數據刪除]所造成的崩潰現象正在進行,應立即聯絡██站點或幻想鄉內的Myon ████研究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428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eop891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一下... 後一篇:雙儀劇院入口處公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