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推的VT--Baelz Hakos

喵嗯 | 2023-05-22 02:54:24 | 巴幣 102 | 人氣 399

本篇文章與《我推的孩子》沒有任何關係。




很隨便的簡介

Baelz Hakos,通用簡稱Bae,Hololive EN二期生。中文圈也有很多人稱呼勞贖、可愛鼠等。

直播內容以遊戲、聊天、歌台為主(堪稱廢話)。

設定是混沌的象徵,但本人一般被認為很清楚(至少是同期中最清楚的)並主要因此聞名。

***屌game直播後更新:我開始覺得她只是清楚和渾沌界線很模糊的那種類型,所以平常比較清楚,但車速飆上去之後根本不知道要停在哪......

與同為EN組的IRyS常有老夫老妻般的互動,雖然已經經歷過多次「結婚」與「離婚」,但仍屬於股價較穩定的CP組合。

語言力強大,能說流利的日文和英文。



一樣很隨便的評價

直播的時候說話音域偏廣,高低音落差很大,但不至於到刺耳的程度。說的英文有帶一點點澳洲腔調,我個人覺得聽起來很悅耳(?)

Bae的遊戲力不算特別強,但玩遊戲的效果不錯,有過不少蠢萌蠢萌的操作。

雖然相對星街、Calli等眾所皆知的Holo歌神而言,Bae並不以歌力而聞名,但聲音穿透力強,在唱一些情緒激昂的歌時效果也是很不錯的。另一方面Bae也很能駕馭空靈系的歌曲,如Scarborough fair、本当の音這些KOKIA的歌唱起來都有相當好的效果。

Bae唱的本当の音是所有Holo VT的翻唱中我最常聽的,沒有之一,因為真的很療癒。

此外在一些各種方面上都比較讓人意外的曲目上也可以展現其歌力及音域,如《歌劇魅影》中的著名曲目,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此外在FES等3D直播中Bae也展現出其強大的舞蹈力,不過現在能找到的剪輯片段其實應該都有版權問題,感興趣的請自行上YT搜尋,我就不附上來了。



隨便總結一下值得推的理由

1. 可愛。不論是只看皮,還是總體來說,都很可愛。

2. 聲音聽起來舒服。這點對我個人來說非常非常重要,Bae的咬字、聲線、說話音高都是我個人覺得聽起來足夠清晰、順耳、且不傷耳的。

3. 歌力不俗。詳情見上方影片。

4. 清楚。當然這個就看個人喜好。

5. 說英文。這意味著你有一點英文程度的話可以啃生肉,以台灣教育下來說門檻應該比啃JP生肉低吧。

6. 腔調。澳洲腔的英文聽起來有時候蠻有喜感也很可愛,對於我個人是加分項。

7. 身材。從各種同事描述與觀眾挖坑中可以推測,Bae身材雖嬌小但有料,可以給紳士一點遐想空間。



Bae的頻道

Bae的烤肉大戶


創作回應

HGH
那天凌晨她的不留檔歌回本來想唱到睡,結果後面來一首歌劇魅影反而因為高音唱醒了XD
2023-05-29 06:05:09
喵嗯
對,我也是在那個瞬間才決定我第一個推的VT要寫她
2023-05-29 07:01:0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