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當翹家伊澤帶走想回國的雷玟 56-援軍(LOL二創)

喵無蹤 | 2022-11-11 17:22:00 | 巴幣 0 | 人氣 140

         O    O    O


  理解伊澤瑞爾的企圖後,我試著趕上他的行動。

  抓起碎刃堆裡刀柄連著部分刀身,唯一稱得上是完整的部分,竭盡全力跑去。但隨後的一切發生太快,我來不及搶在前頭阻止。

  在他引起卡特蓮娜注意後,我的計畫全被他破壞殆盡。

  如今已禁不起一絲猶豫,在伊澤瑞爾試圖回身攻擊卻遭到反擊時,我失去了任何選擇的餘地。
 
  目前唯一救的了他的方法,就只有在卡特蓮娜的匕首刺向他之前───

  先一步擋在他們兩人之間。

  「……為了他你犧牲真多哪。」

  卡特連娜收回匕首,對擋在他面前的我說道。

  「……是啊,我現在什麼都沒了呢。」

  不僅如此,他還得寸進尺,逼我做出這種抉擇。

  真是個該死的王八蛋。

  「但這樣,你最後又能得到什麼呢?難道你真以為能和德瑪西亞的王子在一起?別傻了,那裏不會有你的容身之處的。」她說道

  我搖搖頭,原本不想多解釋些什麼。然而───

  「不,你搞錯了喔。她根本沒想這麼多。」

  跌坐在身後動彈不得的伊澤瑞爾卻在替我辯解。「對她那種死板的人來說,這一切不是利益問題也不是生存問題,只不過是個人的原則問題而已。」

  「哼,背叛又有什麼原則了?」

  「這妳就───」伊澤瑞爾還想說些什麼,但我作勢制止。

  接下來,我該說的得由我自己說出口。

  而那些話也得由我口中說出來,才能讓他明白。

  「他曾經說過......要用他的命換取我的命運。那麼,既然他真的把命交給我了,我就得遵守承諾,將我的命運交給他,同時將我和他的命運綁在一起。

  「至於祖國......對於諾克薩斯,我現在只能說聲抱歉。

  「因為它已不再是我最該守護的事物。」

  「這樣嗎?」

  卡特蓮娜聽完,像是理解了什麼的樣子。

  「那麼,也不需要走正當程序才能殺你了。既然妳已經徹底背叛了諾克薩斯,那麼下場就只是一死了之而已。」最後,她這麼說道。

  然而,雖然是針對我而言,但她的第一招卻出手攻向伊澤瑞爾。

  我和他及時做出反應。他拖著傷連滾帶爬逃開,我則繼續擋在他與卡特連娜中間。

  卡特連娜一連試了幾次,知道沒辦法越過我先殺了伊澤瑞爾,於是轉而全力對付我。

  作為對方目標的伊澤瑞爾,理應盡力逃開。但他卻只退了兩、三尺遠便停下不動。

  當我想盡辦法,要從攻擊中找出空檔看他的狀況,他卻先一步說道。

  「不行喔,現在的狀況就是───如果我沒受到生命威脅的話,妳八成又會想不開讓她了結你,這樣子我不就白作工了嗎?所以說,我一定得待在附近喔。而且話再說了,我腳傷成這樣你還忍心要我繼續爬嗎?」

  「……」

  盡力克制想親自砍了他的衝動。

  然而,雖然欠打,但他的擔憂也不是沒有道理。

  儘管現在不那麼想了,但若他已經確定安全的話,或許我真的會反悔也說不定。

  但既然───

  既然我和他的命運已經綁在一起了。那我無論如何,都不會再讓他再孤獨一人了。



           
         X   X   X
           



  ……狀況看起來不妙哪。
 
  敝人小弟我的計畫雖然成功了,但結果看起來還是不大樂觀。

  雷玟雖然因我的關係而跟諾克薩斯正式決裂,正擋在我身前和對方交手,但大概是手上武器不好的關係,她逐漸落於下風。

  這大概也和身分情結有關,雖然不再把祖國擺在第一順位,但她還是沒辦法和過去的同袍全力廝殺。相互纏鬥已經到了她的極限,不能夠再逼迫她更多了。

  只是,眼下雖然還處在相持,但她絲毫不做反擊,這種防守只是讓對手能肆無忌憚地加強壓迫而已。

  這樣拖下去,總會到崩潰的時候。

  如果沒有意外,沒有其他因素亂入的話,我和她大概還是一樣,得在這一起完蛋。

  「……搞屁啊!說好的支援怎麼都沒來啊?」

  我急切看向四周,才發現有個事先說好的支援來是來了,卻只待在雷玟原本站的地方看戲。

  看起來完全沒要救我們的意思,只是拿起地上的布包朝我丟來,然後讓球球抵禦其他意圖闖進我們當中的其他特務───

  不是啊,麻煩你直接過來支援好嗎?

  無奈之下我拿起布包一看,隨即明白了奧莉的用意。於是將包裹整個打開,將裡投的東西直接向雷玟拋去。

  散發出耀眼光芒的刀刃碎片像被磁力吸引般,一片片違抗著自身重量,直往雷玟手上的刀身飛去。

  匕首正好向雷玟身上一刺,她橫刀架開。

  就在這時,符文刀和它的碎片迸發出更加耀眼的亮光,整把刀眨眼間在她手上嵌合完成。而對方的匕首就這麼剛好地,鑲在刀片的裂隙之間。

  「……」

  「……」

  對方本想拔刀暫退,匕首卻緊緊嵌在刀裡難以拔出。

  就在兩方由此陷入僵局時,對手卻突然察覺到了什麼,立刻放開匕首向後一跳。

  一道光束隨後射穿了她前一刻站的位置。
  
  「哎呀呀,又沒射中。肯定是有人在抱怨支援怎麼一直不來,才害我失手的。」

  拉克絲的聲音跟在光束後傳來。

  「靠!我講的又沒錯。你和奧莉到底為什麼能拖這麼久啊?」我對她發出抱怨。

  「唉……還不是因為你哥也一起來了的關係。」

  說著的同時她朝後方一指───我那老哥,也就是德瑪西亞的王儲殿下,手上抓著一支特大尺寸的長矛,帶著一個我從沒見過的女侍衛,從容走進戰場中央。

  「哼。」

  發出不屑聲音的是對手,面對眼下一對三的困境,她仍然一臉鎮定,沒打算立刻逃跑。

  雷玟沒將匕首還她,只是退到我身旁,替我的傷口做應急處理。

  「又見面了,卡特蓮娜女士。」老哥向對方問候。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