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物彈珠》魔法少女小圓活動日記

臭臭泥甕 | 2022-10-08 23:10:45 | 巴幣 0 | 人氣 391


怪物彈珠這次的活動19,嘗試了數十次還是沒辦法在不發動「許願的力量」突破舞台裝置。主要原因我想是因為手邊沒持有同時具備火屬、貫通、反重力網和反傳送的角色。


手中比較能派上用場的大概是神威。後來加入多人對戰的野團時,剛好那組其他三位都是用主要通關的火屬角色,因此能夠體驗到通關的感受。


由於任務部分已經放棄不解,所以開通進化黑毛的條件就沒有那麼嚴苛。當初第一次活動的10抽就有抽到一隻小圓,莉芭蒂則是最近三屬自選挑的,富蘭克林就有點忘記是透過轉蛋還是翻卡片取得。這個陣容一路解的很順暢,不得不說,粉毛圓神在這一關扮演重要角色,有她在難度降低很多


整體來說,這次活動想要達成的兩個目標已經完成,其一是能抽到一隻圓神,其二則是能有一隻極運的成魔轟姆拉。之後大概就是佛系的湊點起司極運其他角色,順便看能不能抽到杏子和攜帶火藥庫的轟姆拉。

更新(2022.10.09):

抱著不服輸精神,使用上面隊伍成功突破一次,事後卻發現有開到「許願的力量」,所以很悲劇的任務還是沒通過。後來又再打了幾場,最後一次是舞台魔女剩下最後殘血來了個白爆讓我前面的努力功虧一簣。個人覺得操作上最大的問題,或許是無法判斷怎麼打擊才能判定屬於弱點命中傷害,有時候必殺技或普通拉彈珠也能出現高傷,有時候就算精準的瞄準傷害穿透過去依然沒什麼傷。

更新(2022.10.10):

今天終於獨自突破舞台魔女,不過覺得運氣成分占比較大的比重。骸扮演重要角色,進入Boss關卡前一度殘血,當看到數發雷射感到無望時,超阻停雷射居然協助回血。接著,舞台魔女第二條血的時候,不知道是從哪敲下去的一次扣了對方上億HP,讓後來第三條血寥寥無幾,直接使用杏的必殺技就通關。

創作回應

大情摳
讚喔
2022-10-11 10:02:4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