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新品預約】Megahouse Ultimate Article 超人七號 2023年4月上市

tingting | 2022-10-07 20:21:38 | 巴幣 22 | 人氣 3067

《超人七號》55周年!
以充滿魄力的40cm,真實的細節,配上電子機關的UA系列迎來了《超人七號》的登場。
圓谷PRO LSS(Light Sculpture Studio)的全面兼修,將《超人七號》本篇初期的「1號服裝」進行40cm比例的立體化!
稍微左右不太對稱的眼睛,嘴巴的造型,初期的宇宙迴力鏢的細節到稍微被截斷的衣服剪裁線等等,
從手套表面的質感到服裝細節,就連腳底的印也要根據考證再加以重現。

加上,有臨場感演出的燈光及聲音機關本次也不會缺席。
按鈕1:戴上「超人之眼」後大家耳熟能詳的變身音效,隨之而來的是雙眼及額頭上開始發光!
隨著角色語音而來的是主體曲的變奏BGM(M7-2)約莫持續一分鐘。
按鈕2:切換到按鈕2後會有約10秒鐘的登場BGM(M31),隨著角色語音是大家戰鬥時都會聽到的BGM (M32)會持續播放一分鐘。

本作還附有可以更換成更強的戰鬥姿態的替換手部配件,或是將兩手伸展,由手指射出的「STOP光線」
,可拆的宇宙迴力鏢可以握在右手上等等,共計三種的POSE可以自由切換!
依照你的喜好進行擺設吧。台座上還有兩種專屬貼紙(作品LOGO,超人七號的簽名)附上。
隨著光線及名曲BGM,將超人七號的魅力毫不保留的濃縮在一處的最高超人七號,其英勇的姿態務必要在您的手上親手確認!
------------------------------------------------------------------------------------------------
【商品内容】
■塗装済完成品 
■各種付属品
専用台座&支柱配件
交換用腕配件 左右×各2種
手套配件 左右×各2種
台座用貼紙×2枚
使用説明書
■燈光&聲音機關内蔵
(雙眼、額頭、超人七號語音2種、作中BGM2曲収録)
※4號乾電池×3本使用(未附)
【商品素材】
PVC、ABS
【対象年齢】
15才以上
【商品尺寸】
全高約400mm
【作品名】
《超人七號》
【発売元】
株式会社MegaHouse
------------------------------------------------------------------------------------------------

創作回應

梔子花
謝謝你!泰羅
2022-10-12 08:44: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