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2023魂展限定 閃耀迪加 真骨彫

七七零 | 2024-01-01 21:48:05 | 巴幣 4 | 人氣 105

今年東京秋葉原舉辦的萬代魂展中展出的限定商品之一,就是閃耀迪加的真骨彫可動玩具,雖然在台灣也能預購到,但透過萬代魂網預購要等到2024五月才能拿到,這時候就要用樂淘來幫忙提前拿到手囉,樂淘可以幫忙代標日本雅虎的商品,且折扣多、運送速度公開透明,能很清楚的關注貨物狀態,支付方式也很多元,可以選擇銀行匯款或是超商代碼繳費,非常方便,常常不小心就買太多哈哈哈。
以下開始介紹這次的開箱:
這次的外盒依然是標準的真骨彫外盒,比較特別的是有2023展場限定的封套,整體看起來更金光閃閃,封套也很有設計元素,外盒的微距攝影呈現出閃耀迪加的金色面容,細節度非常高。
打開外盒映入眼簾的是本體,迪加本體呈現些許金色塗裝,雖然是同模換色,但整體也是有不少改良之處,胸腹軟膠處更換材質,變成比較硬的軟膠,比較不會因把玩或時間放久而龜裂;另外肩膀外拉關節修改,先前一般版本為齒輪外拉關節,在把玩時的手感不佳,且關節會有回彈的狀況發生,這次改為一般外拉關節後就順很多,身體的金色塗裝雖然有點顆粒感,但整體表現還不錯。
另外,這次會場版本的配件非常豐富,有一個金色光線特教件,還有給一般版用的蓄力特效件,手形配件也給很多,在遊玩體驗上更豐富了不少,是推薦入手的一大賣點。
特效件安裝在一般版本上非常有魄力,讓玩具更有生命力,且中間的紫色特效件顏色非常漂亮,安裝上也很簡單,將胸燈拿掉即可安裝。
本體擺出戰鬥姿勢魄力滿滿,雖然有後製將顏色調飽和,凸顯金色,但整體效果還是不錯的。
不得不說,這次的把玩體驗整體是很不錯的,畢竟真骨彫的產品主打的就是可動度高,雖然胸腹換材質始可動度有降低,但至少在保存上更降低了損壞風險,只能說有利有弊。
最後用變身照結束這次的開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