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仔開箱】ALTER 空銀子 猫耳姉弟子Ver.

katoxicapture | 2022-06-09 10:30:28 | 巴幣 12 | 人氣 410

ALTER 空 銀子 猫耳姉弟子Ver. 開箱~

 
前言:
 
  這隻公仔似乎是今年2月開放預訂,4月多截單,結果我上個月才在instagram上看到日本網友分享,那時一看到就覺得這隻空銀子造型很對我的胃,充滿鄙視又帶點傲嬌的臉蛋,貓耳跟水晶質感的頭髮,秀色可餐的腿。惟事實上我沒有特別喜歡蘿王的工作,但基於上述理由,大A這次你銀了。雖然已過預購日,詢問多個店家都跟我說沒辦法讓我預購了,不過皇天不負苦心人、人帥自有天幫,最終還是運氣不錯地讓我在沒屋頂拍賣找到還有在賣的店家,可謂是柳暗花明。

官圖:
 
 
開箱:
 
首先是外部盒裝:
 
 
打開就只有公仔本身跟一個比景品底座還要小的底座:
 
 
接著好好觀察臉部細節:
 
 
 
 
 
小結:
基本上沒有角度限定,上看下看、左看右看,師姐依舊臭臉迎人
只是我覺得如果頭髮做成消光,感覺更耐看,但或許大A不這麼做,可能也是想要帶出通透感,喜好就見仁見智。
 
 
接著是身體的部分:
 
 
 
 
接著是腿的部分:
 
 
 
 
 
小結:
我覺得腿雖然塗裝的品質很好,但咖啡色就沒那麼色香味俱全,而且大腿內側多了個意義不明的皺褶,有點多此一舉,此外鞋子的色差,如果跟腿對比一點,感覺會比較好,其實我覺得乾脆就做裸足會比較好舔,但原畫就這樣,沒辦法~
 
 
最後是內褲部分,我覺得花紋很像某個名牌包的款式
  
  
附帶一提,很多大佬不缺錢,只是缺空間;這隻空銀子底座很小很不占空間,所以很值得購買:
 
 
總結:
總歸來說,我非常推薦這隻公仔給大家,基本上塗裝很精細,做工不馬虎,找不到什麼失誤,造型不複雜卻很耐看,以四千元左右價位來說算是很值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