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關閉HoneyView的「加強銳化濾鏡」

Jack | 2022-05-29 14:07:29 | 巴幣 2 | 人氣 289

數日前,我更新HoneyView至最新版:5.47 (組建 #6122, 2022/05/17, x64)

開啟圖片後,察覺圖片外貌竟異於舊版,變得模糊!

我開啟設定,按到「影像處理」,察覺一選項:「使用加強銳化濾鏡

我心想必是此選項導致圖片變化。
於是勾消後按確定,重開圖片,結果仍然一樣模糊~~



更改程式本身的設定,無效,我於是尋找HoneyView的安裝位置和登錄檔,嘗試能否取消使用加強銳化濾鏡。

Win + R,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編輯程式,移至此位置:
電腦\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Honeyview

其中有一個D-WORD (32位元) 值,名為「nFilterMode」,預設值為「2」,
想必此即為「使用加強銳化濾鏡」了~~

滑鼠雙點,改為「0」,即「不」使用加強銳化濾鏡。
不須重啟電腦,立即生效!!!!!!

圖片終於變回原樣了!!!!!

我隨後測試了,在HoneyView的「設定」中,無論是否勾選「使用加強銳化濾鏡」,
登錄檔中的「nFilterMode」值都不變,代表此為HoneyView的程式bug,待開發人員修正。

創作回應

梁爽
也有相同問題,居然一查就有教學了! (謝天謝地
不過也伴隨著新的問題,改完後發現高解析的圖片,都會模糊軟掉
例如圓弧狀髮絲,會變成波浪狀,只好把設定又調回來,不知有沒有解?
2023-04-28 14:25:3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