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EMT-1筆試考古題

寒野 | 2022-05-23 22:39:19 | 巴幣 112 | 人氣 9384

我2022五月通過了_(:3
我的考古題供找的到這篇文章的未來考生們參考
因為是用google的圖轉文,所以可能有部分出現簡體字我沒修改到


另外也提供其他網路上找的到的考古題,個人心得是那些考古題只要做到熟練,基本上筆試90分以上沒什麼問題。
quizlet 上的考古題,這網站類似單字卡,建議閉上眼睛先點一次讓他轉到題目面,自己作答完再按一下看答案。按下一題之前記得閉上眼睛,換了下一題再按一下卡片,再開眼,不然會變成還沒看到題目就直接看到答案是啥。

阿摩線上測驗的考古題,阿如果連結失效自己估狗EMT-1應該就有了,其實基本上裡面很多個,但我只有做最底下的 107 年 - EMT-1 初級救護技術員教育訓練 ,但其實內容跟這個網址的考古題一樣。
阿摩基本上可以用FB登入就可以去測試了,個人覺得手機阿摩不太方便看,阿摩比較適合電腦。

總之以上,祝福各位考試順利,術科請努力背誦與練習阿。

附錄:



流程是上課講義+我自己調整過內容方便記憶,可能每個單位訓練的一些台詞會有些不同,以初級救護技術員訓練教材課本為主應該大同小異,若有問題請留言提出,我再修改_(:3,我手上的課本是第二版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