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溫柔體貼的麵包店看板娘:山吹沙綾

春の九尾狐 | 2022-05-19 00:00:14 | 巴幣 2126 | 人氣 225

今天5月19日是Poppin'Party的鼓手山吹沙綾的生日喔!
前言
5月最後的壽星,我們迎來主角團PoPiPa的成員,而且人氣也不低的山吹沙綾呢!(不過其實已經基本上不想再寫下去了呢⋯⋯不過還是會堅持下去的!)
特訓前:つながる絆
特訓前的卡面其實沒什麼讓我驚艷的,所以就選了這張,畢竟那個燈光所營造出的氛圍真的非常漂亮,而且仔細一看,沙綾的眼裡其實熱淚盈眶,也充分反映出當期故事的劇情呢!
特訓後:CiRCLEバン祭り
PoPiPa一代夢限的卡面真的很漂亮,那套服裝說實在不算太突出,對比後來的這套也不過如此,不過卡面看上去的時候可能是因為露出度頗高,所以看上去還蠻色的⋯⋯這張還好,有咲和りみ那張還挺容易想歪的⋯⋯
特殊:雨の日ピクニック
這張則是整個氛圍很好,衣服也很漂亮,雨後彩虹所帶來的光線讓整個畫面都非常美!這個仰視角度看上去也十分好看!不過這套衣裝就不太得我喜歡,所以有點可惜就是了⋯⋯
在最後再祝這位可愛少女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The best waifu
2022-05-19 01:35: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