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賀+感想】弱氣堅強的水母愛好者:松原花音

春の九尾狐 | 2022-05-11 00:00:03 | 巴幣 2230 | 人氣 336

今天5月11日是Hello Happy World的鼓手松原花音的生日喔!
前言
來到5月的第一個壽星,我們迎來我第二喜歡的角色,那位雖然弱氣但卻是最堅強的學姐,松原花音呢!

特訓前/後:漂う月
其實花音很多特訓前的卡面都很可愛啊!不過為了節省時間,就挑了新夢限的這一張了!特訓前的卡面完完全全體現出花音看東西看著迷時候的可愛模樣呢!整個藍色的色調也非常漂亮!搭配上白色的水母也讓畫面非常豐富!特訓後的卡面則是我超喜歡的一張,泳裝花音配上她那個姿勢真的很⋯⋯那個風格也是非常獨特!不過看過去的時候目光總會看到腰部和臀部的位置呢⋯⋯
特殊:広がる、あの日の景色
這張同樣是非常漂亮的一張卡面!整個燈光與配色都十分出色,一看上去就非常讓人著迷,說實在其實花音的卡面其實經常讓我驚嘆,這張就絕對是其中一張了!很可愛,真的很可愛,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了⋯⋯只能說夕陽搭配花音最漂亮了!
cp方面,花音的主要cp果然也只有千聖呢!不過千聖的cp大多分為彩、薰、花音三派,所以人氣也相對應的分散了,使這對難以上到前列的位置(所以說紗夜真的超人氣呢⋯⋯兩對cp進頭5名⋯⋯),不過也有不少同人作品,畢竟也是關係很好的朋友嘛!朋友轉情侶的橋段雖說不太得我心,不過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呢!
在最後再祝這位小天使生日快樂吧!

創作回應

皮克西斯.日進
超意外她拿到第一批動卡,還是跟千聖
2022-05-11 00:28:42
春の九尾狐
這對cp還是算是有些人氣的
2022-05-11 06:18:23
樋口円香的狗
香啦
2022-05-11 05:58:3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