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妹妹把我的ㄐㄐ剪掉了

茶包 | 2022-05-01 13:19:02 | 巴幣 1112 | 人氣 373


我有一個特殊能力:不論我在那裡打手槍,都一定會有人來干擾我的計畫,就連我在公園廁所打手槍,都會有清潔阿姨要強制破我的門。
我已經受夠這種被動不動就被打斷的日常了,為了避免這種災難再度發生,我只能在每次打手槍前將所有門窗反鎖,但是不論我上再多的鎖,依然擋不住那個「女人」。

「欸,你中午要吃什麼?」
被我設下重重防線的大門宛如紙片一般被摧毀,只見妹妹一派輕鬆地踹開我的房門。
我手中的ㄐㄐ因為受到刺激的關係被手勒的更緊,彷彿已經能聽到祂在哭喊的聲音,但妹妹卻像是無視ㄐㄐ痛苦的樣子,緩緩地向我慢步而來。

「幹,你怎麼又在打手槍啊,噁心死了。」

「噁心」這兩個字就像是刺中我的痛點一般,使我的下體感到疼痛不堪。
『她從來都沒想過我的感受嗎?為什麼受害的永遠都是我?難道我連打手槍的權利都沒有嗎?』
無數的疑問從我的腦門竄出,一瞬間,所有的箭頭全都指向了我的妹妹。

「沒錯,這一切都是妳的問題啊!」
像是幼兒推卸責任一般,我將問題全都推給了妹妹。雖然這樣有失我身為長者的風度,但是為了ㄐㄐ未來的著想,這一點小損失不算什麼。

「哇啊,性慾過盛的哥哥竟然動歪腦筋到妹妹身上了,果然是本子看太多腦袋終於出問題了嗎?」
妹妹用一臉嫌棄的表情看像我,說來慚愧,看著妹妹這樣的神情,讓我的ㄐㄐ又變得更硬了。

妹妹不可置信地看著我的ㄐㄐ,猶豫了一陣又說道:
「問題果然還是要從根部解決啊。」
只見她從她的內褲中掏出一把碩大的剪刀,隨著「喀嚓」一聲......

「我的ㄐㄐ啊啊啊啊啊!!!」
彷彿靈魂被抽出一般,失去ㄐㄐ的我瞬時感到無力,只能望著自己的ㄐㄐ被妹妹收進她的百寶袋內褲中。
和失望的我相反,妹妹就像是得到新玩具的小孩一樣雀躍高興,還嘲諷的用一副「想要的話就來搶啊」的表情看向我。

同一時刻,我下定了決心:我非得要把我的ㄐㄐ奪回,不惜賠上任何事物。
在那之後,我尋找了很久,依舊不見任何和我ㄐㄐ有關的蹤跡,連祂到底是否還活著都無法確定。
不過說不定因為ㄐㄐ消失的關係,被破門的詛咒也隨之消失,我再也不用擔心上廁所會有人開門了,也不用擔心妹妹再度突襲的危險。

「這不是皆大歡喜嗎?」
我輕輕地品了口茶,好久沒有感到如此悠閒過了,現在的我有如處在賢者狀態中,心中毫無波瀾。

不過如果能再配上一本優質純愛本就好了。我的腦袋突然閃過這股想法。
「幹,果然還是要ㄐㄐ啊!」
在失去ㄐㄐ兩週過後,我又重新找回了當初的那股氣勢。
我重新擬定了作戰計畫,排除掉了先前去過的屠宰場和食品加工廠,我幾乎可以篤定ㄐㄐ一定還在家裡,只要祂還沒被妹妹吞下肚的話。
接著,同時利用ㄐㄐ的詛咒特性,就算妹妹設下再多道陷阱,都會輕易的被詛咒給破解。

「你已經無路可逃了,ㄐㄐ。」
雖然對自己這樣講有點怪,但那不是重點。
我最終選擇在凌晨12點時突擊妹妹的房間,我明白這是個十分危險的行動,但是為了ㄐㄐ光明的未來,我不得不這麼做。

在我轉開妹妹房間的門把瞬間,我赫然發現......
「幹你娘根本沒鎖啊!」
說到底,到底誰會把自己家的門鎖全部鎖上還加鎖鍊的。

就這樣,我成功的潛入了妹妹的房間,雖然乍看之下像是個女子的房間,但我的直覺告訴我,這些東西的背後絕對不可能這麼簡單。
「像是桌上這把梳子,絕對是把某個男人的ㄐㄐ加壓後才製成的。」
看著看著,我都對那個男人感到同情了。

「不,那只是從雜貨店買來的,30塊。」
妹妹從我的面前竄出,也宣告了突擊計畫的失敗

「看來只能使出那一招了嗎......」
雖然口頭上這樣講,但我實際上完全沒有備用方案可用,講出這一句只是想要趁著氣勢壓過對方罷了,絕對不是我自己想要講講看。

「有病要吃藥,不要在那邊像個智障一樣。」
妹妹又無情的踐踏了現實。接著又見妹妹皺了皺她的眉頭,然後說道:
「如果你要拿回你的ㄐㄐ,就和我做一個交換。」

原本黑暗的深淵再度亮起了一絲曙光,我的ㄐㄐ終於能夠回來了嗎?

「把你的ㄋㄟㄋㄟ交出來。」
妹妹看了一下我那傲人的雙峰說道
「不然你的ㄐㄐ之後都歸我管了。」

我陷入了抉擇,究竟是要選我辛苦滋潤了十幾年的傲人雙峰比較重要,還是那個會帶衰的ㄐㄐ?
在一番內心糾纏後,我做出了最終的決定:
「給我ㄐㄐ。」
說到底,我還是無法允許那根ㄐㄐ長在別人身上,更不用說看著ㄐㄐ被妹妹NTR了。

妹妹對我的最終決定不予置評,只是靜靜地把我的ㄐㄐ歸還給我。
一切終將回歸正常。
我的ㄐㄐ最終還是回來了,連同那個詛咒一起,不過我現在已無任何懼怕的原因了。
「妹妹看著哥哥打手槍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對吧?」
躺在我床上的妹妹說道,她對於現在胸前的那對巨乳十分滿意,應該說是我的「前大奶」。

「是說,從剛剛開始就一直往我這裡看,是不是對我的肉體產生興趣了呢,現在給你摸一下也沒有關係喔」
看到妹妹放下對我的戒心後我總算放心了,至少短期內ㄐㄐ都不會再出什麼問題了吧。
但不知為何,我的ㄐㄐ卻對她的巨乳產生不了任何反應。

「小心我把你的ㄐㄐ再剪斷一次。」

從場外複製過來再貼一次騙雞匹,讚。
雖然ㄐㄐ是假的,但妹妹毋庸質疑的是真的。

創作回應

冰宣風
醒醒 你沒有妹妹 你只有ㄐㄐ
2022-05-01 13:47:59
茶包
因為我有妹妹,所以我沒有ㄐㄐ(?
2022-05-01 13:49:24
野戶
這三小
2022-05-01 17:40:12
茶包
恐懼來自性癖不足
2022-05-01 17:42:56
巴巴綿羊棉被
你這是壓力太大了罷
2022-05-02 19:58:59
茶包
並沒有
2022-05-02 20:02:22
潛水邊緣人
你只有雙峰沒有妹妹
2022-05-03 21:54:58
茶包
= =
2022-05-03 21:58:45
Assawin
這三小
2022-07-12 22:59:10
茶包
2022-07-12 23:04:0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