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轉生成為炭治郎的我(一)命運的轉折

布丁Sherry | 2022-03-28 20:52:10 | 巴幣 2 | 人氣 135

連載中轉生成為炭治郎的我
資料夾簡介
劍道高手佐藤玉子疑似訓練過度而轉生成炭治郎,這段記憶在炭治郎14歲時才想起來,而故事究竟會如何發展,就留給讀者們自行體驗。

  前言:這是以鬼滅之刃為主的二次創作,並沒有用於商業用途,如有冒犯,請聯絡我們,我們將會在24小時內將此創作刪除,這個篇章或許和原作很相似,但之後的篇章將帶給各位讀者不一樣的體驗。


  當幸福崩壞的時候,總是伴有血的味道......
  「禰豆子,哥...哥哥一定...會救妳的......」

  「再來!還沒到休息時間!妳這樣怎麼去比賽呢?」
  『對呀!我還要參加劍道比賽,站起來呀!佐藤玉子!不能在這一步放棄!』
  「喝啊!」玉子再度朝著老師攻擊。
  「沒錯,就是這樣,繼續保持!」
  『...怎麼回事,眼前...突然......一片黑...』玉子倒在地上。
  「玉子!玉子!妳怎麼了!誰快去叫一下救護車呀!」

  「啊!」炭治郎驚醒。
  『剛剛的...是夢?不對,是前世的記憶...我是...佐藤玉子。』
  「炭治郎,怎麼了嗎?臉色這麼差,要是太累的話今天就先休息吧。」
  『對呀!我是竈門炭治郎,不管前世是誰,現在的我就是竈門炭治郎!不要被前世的我影響太深了。』
  「炭治郎?」
  「啊!媽嗎,我沒事,還可以下山賣炭,不用擔心。」
  「我知道了,不要太勉強囉。」
  「嗯,謝謝媽媽,我要準備下山賣炭了。」
  「路上小心啊!」
  炭治郎朝媽媽揮手後就出發了。
  傍晚。
  「已經這麼晚了,趕快上山吧,不然媽媽他們會擔心的。」
  「炭治郎!天已經黑了,來我家住一晚吧,到天亮再回去就好了。」
  「三郎爺爺,謝謝您的好意,我鼻子很靈的,不用擔心我。」
  「快過來,炭治郎,鬼要出沒了!」
  「我知道了,謝謝三郎爺爺!」
  炭治郎在三郎爺爺家住了一晚,在熄燈前,三郎爺爺向炭治郎說了關於鬼的事,但炭治郎並沒有過於在意,還想著可能是三郎爺爺自己一個人太寂寞了,下次再帶弟弟妹妹們過來玩,怎麼也沒想到,鬼,將會使他的人生有一個巨大的轉變。
  
  「妳是天選之人,玉子,要活用妳的力量,千萬不能用來傷害他人。」
  「天選之人?那是什麼?媽媽,天選之人很厲害嗎?」
  「是呀,天選之人非常厲害呦!所以絕對不能用強大的力量去傷害他人,上天賜予妳的力量是要用來幫助人的。」
  「我知道了!媽媽,我會牢牢記住這點的!」
  「很好!這才是我的寶貝女兒。」
  「嘿嘿!」

  「啊!」
  『天選之人...又是前世的記憶,不過想這些也沒用,畢竟已經是過去的事了。』
  『三郎爺爺還沒醒,用不會吵醒三郎爺爺的聲音離開吧,也要留一張紙條給三郎爺爺才可以。』
  但由於三郎爺爺家的門太過於老舊,在炭治郎開門時發出的聲響還是吵醒三郎爺爺了。
  「炭治郎,你要回去了嗎?」
  「嗯!抱歉,把您吵醒了。」
  「沒關係的,上山的路上要小心啊!」
  「好,謝謝三郎爺爺!那我走了。」
  「嗯。」
  就在快到家前...
  「!有血的氣味!」炭治郎快速地朝家裡衝過去,擔心家人們出了什麼意外。
  當幸福崩壞的時候,總是伴有血的味道......
  「!」
  「怎麼會...」
  「禰豆子!妳怎麼了!發生什麼事情了!」
  炭治郎往屋子裡看,看到的卻是倒在血泊中的家人...
  「媽媽...茂...竹雄...花子...六太...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哈!哈!只有禰豆子身上還有餘溫,帶去給醫生治療或許還有救。」炭治郎背著禰豆子跑下山。
  『是沒冬眠的熊跑出來襲擊大家的嗎?』
  『大家,我在別人家睡得舒舒服服的時候,你們卻遭遇到了這麼恐怖的事情,一定很痛苦,很難受吧,對不起,我沒能救大家,但是,至少要為禰豆子做點什麼』
  「嗚...嗚啊!!!」禰豆子突然大叫了起來,在炭治郎身後不斷的掙扎。
  「啊!!!!」炭治郎從懸崖上摔了下來。
  『因為雪得救了,但讓我摔倒的也是雪...』
  禰豆子在不遠處慢慢地站了起來。
  「禰豆子!不用自己走,哥哥會背妳到鎮上去的!」
  「嗚啊!!!」禰豆子朝著炭治郎攻擊。
  炭治郎用手上的斧頭擋下了禰豆子的攻擊。「禰豆子,妳怎麼了!」
  『是鬼...禰豆子的味道變得不一樣了...禰豆子是鬼?不對!禰豆子從出生就是人類!不過,這到底是為什麼?』
  禰豆子的體型突然變大,炭治郎快要撐不住了。
  「禰豆子!妳要加油啊!千萬不能變成鬼!為了哥哥,妳要加油啊!」
  炭治郎感到臉頰濕潤了起來,禰豆子哭了。
  「禰豆子...」
  就在這時,有個人拿著刀朝禰豆子砍了過來,炭治郎保護了禰豆子,禰豆子才沒有受傷。
  「為什麼要護著她?」
  「那個,她是我的妹妹。」
  「那是妳妹妹嗎?」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變成這樣,但是一定有辦法讓禰豆子恢復的。」
  「很簡單,傷口只要被鬼的血滴到,就會變成鬼,吃人鬼就是這樣增加同伴的。」
  「禰豆子絕對不會吃人!」
  「還真敢說,剛才還不是差點就被她給啃了!」
  轉眼間,禰豆子就被那名男子奪走了。
  「禰豆子!」
  「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斬鬼,當然連你妹妹的頭也要砍。」
  「不要...」炭治郎向那名男子跪下。
  「請不要殺了禰豆子,我求求你了!」『不要...再奪走我身邊的人了...』
  那名男子突然臉色大變。「不要讓別人掌握你的生殺大權!要是求饒有用的話,你妹妹也不會變成鬼!讓你妹妹恢復成人類的辦法鬼或許知道,但不要認為鬼都會尊重你的意思,當然,我也不會尊重你!」
  「為什麼剛才要讓你妹妹撲倒你,這樣做是在保護妳妹妹嗎!為什麼不揮動你手上的斧頭!就是這些失誤導致你的妹妹被人奪走!我真應該一刀刺穿你跟你妹妹!」
  『不要絕望,我知道現在的你再也成受不了這種打擊,要是我能早半天抵達這裡的話,或許你的家人就不會死,妹妹也不會變成鬼,憤怒吧,只有帶著這種信念揮下刀刃的人,才能做到拯救妹妹這種事,否則就只是紙上談兵。』那名男子用刀刺穿了禰豆子的身體,為了激發炭治郎的決心,只能這樣做。
  「住手!!!」炭治郎朝著那名男子扔了石頭,但卻被用刀柄擋住了。
  「啊!!!」炭治郎拿著斧頭朝那名男子砍了過去。
  「真是愚蠢!」就在男子打算將炭治郎敲暈時,攻擊卻突然被炭治郎躲開了。
  「!?」
  轉眼間,炭治郎就出現在了男子身後,揮動斧頭朝男子的脖子砍去。
  『!來不及防禦!沒想到他居然有這種實力!』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前世的記憶突然湧現在炭治郎的思緒中。
  「絕對不能用強大的力量去傷害他人。」剎那間,炭治郎停止了攻擊,收回刀刃,但最後因為體力不支而昏倒了過去。
  「痾!」禰豆子看著眼前的哥哥,突然叫出了聲音來。
  下一秒,禰豆子掙脫了男子的束縛,朝著哥哥飛奔了過去。
  『不好!會被吃掉!』男子激動地想衝過去,卻已來不及。
  在這時,令男子意想不到的畫面在他眼前出現了,禰豆子是鬼,卻保護著還是人類的哥哥。
  『或許這對兄妹,真的有什麼不一樣也說不定...』男子將禰豆子擊暈,並且在她嘴上套了竹筒,防止她咬人。
  過了幾分鐘。
  「禰豆子!」炭治郎看到身旁的禰豆子,連忙抓住她,深怕禰豆子再度被奪走。
  「醒了嗎?」那名男子向炭治郎搭話。
  「我可以放過妳妹妹,但你必須給我保證。」
  「什麼保證?」
  「不能讓你妹妹傷人,要是他傷人了,你就必須親手了結她,在自盡賠罪。」
  「我保證絕對不會讓禰豆子傷人,如果禰豆子傷人了,我會負起責任將她殺了,再切腹自盡!」
  「很好!你去拜訪再狹霧山的鱗瀧左近次,跟他說是富岡義勇讓你去的,他能幫助你加入鬼殺隊,前提是你要有決心才行。」
  「謝謝你!」
  「不過千萬別把你妹妹帶去曬太陽,鬼是很怕陽光的,一般的鬼在太陽底下不到一分鐘就灰飛煙滅了。」
  「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
  轉眼間,富岡義勇就從炭治郎眼前消失了。

  炭治郎家。
  炭治郎將家人葬在父親旁,哀悼結束後就準備前往狹霧山。
  「禰豆子...我們走吧。」
  『爸爸,媽媽,我一定會照顧好禰豆子的,請不用擔心。』
                                   (未完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