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oulWorker-槍女記錄心得

Adam | 2022-03-21 00:27:50 | 巴幣 0 | 人氣 232

前言:
  靈魂行者是一款真正的養老遊戲。
  去年7月份玩楓谷玩到11月份暫退跑來玩靈魂行者,一直到現在雖然重心回到楓谷但靈魂行者還是偶爾會開上來領每日資源養老,每天打打天真之夢後就可以掛機挺悠閒的,唯一缺點是真想做事的時候反而也不知道要農什麼,前段時間無聊也把稱號都刷一刷,配這次拆AR卡換自選AR的活動把機體稍微提升一下,做個紀錄。
-----------------------------------------------------------------------------------------------------------------------------
  
  其實最早是玩貓女,但因為最初都跳過劇情加上也想玩槍女看看,創隻槍女後發現手感比較好,就捨棄貓女了XD,但槍女的掛機拍照那笑聲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就是,目前掛機都是用法式糕點動作來代替。

  論劇情上,靈魂行者的劇情我認為做得算很好,至少我會有想繼續看下去的念頭,但遊玩的是貓女和槍女,與元老角色本身的劇情會稍微不同,也懶的在練新角色,所以有少許地方其實也不太清楚,而遊戲本身更新緩慢,想看新劇情也是得等一段時間,目前官方最近正在對76劇情超英趕美XD。

  沒花太多心力農裝,畢竟不是主要遊戲,只穿著72進階裝,以這個裝來說這素質算很正常,但以一個長草期相當長的遊戲來說,沒農出英雄裝的角色素質上還是輸人一大截,硬要提的話,我的B傷好像有點確診,靠兩張AR卡撐起來也才到168。

  時裝勳章部分,有些太貴的實在買不起,所以用次級的,盡量撐攻擊與貫通,畢竟滲透行者。
  頭盔:紫SD溶解生命鋼鐵。
  上衣:紫FOT燃料庫堡壘偵查。
  褲子:混搭紅滲透狂暴、紫技術。
  手套:紅SIN魯莽後退步伐技術。
  鞋子:紫SD溶解生命鋼鐵。
  方向上打天真農錢或靠賽拿到紫魯莽跟紫後退步伐後,把褲子的紫技術和手套紅技術交換,就當作畢業了,紫滲透跟紫啟蒙這些跟鬼一樣價格的東西,沒靠賽拿到的話不想理會。

  稱號方面已農出幻想般的、騎手。

  技能的話只提特別的,空暴有點出右特性1點當作補子彈用,那因為這次改版把許多4星AR卡也改成堪用,所以把米吉多拔了,怕耐力不夠用所以把耐力精通無情點滿。

  艾歐是之前活動自選拿的,後來又抽到一張所以變U2,凱薩琳第一天創貓女來玩時升等送的卡抽到的,前天浣熊換卡又抽到,牛逼浣熊。
  之前抽到的黃金城堡五大將軍卡和洛斯卡拆一拆換了康特,只是可惜之前不知道會有這次拆卡換自選的活動,沒有把資源留給康特,所以康特也沒辦法提升,歐文也是這次自選換的,怎麼抽都抽不到,槍女則是把米吉多拔了插上來撐B傷,後續有再抽到就補升到U。

  不得不提一下,靈魂行者的女角真的有夠香,巨乳、腿、蘿莉什麼都有,真的是鬼。
  還有那個特麗莎,強化成功的機率低的要命,要不是常常送防爆真想一拳揍下去,真的是你麻糬了。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