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進度分享

Adam | 2022-09-02 20:39:21 | 巴幣 0 | 人氣 247

前言:
  這次抽卡頭破血流,想抽軍師讓自己能磨過更多隱王不過上頭把免費石146抽抽光抽到3隻原版,應該要收手的w

  目前把主線通關了,正在解外傳與角色任務,但進度很緩慢,打算慢慢玩就好,茱諾卡池先跳過因為抽軍師時有抽到伊法,直接等阿爾瑪出來歐應石頭看能不能至少抽個4星的來用。
-----------------------------------------------------------------------------------------------------------------------
  打隱王的隊伍依然是上篇那個磨隊,不過這段時間有拿到AS阿佐美,把他列入磨隊之一防止遇到拉比斯無法攻擊的怪物(吸收與無效),大多還是拉比斯直接上,即使有耐性,拉比斯上力智100%與精神集中還是能慢慢砸個1~2千萬慢慢磨,但其他角色遇到耐性就是直接失智,因此我才很想抽軍師來讓自己打隱王輕鬆一些。

  磨隊打AS阿佐美的任務其實也不容易,第三關由於中途會遇上魔突無效,我選擇用琪德打,用灼熱射擊慢慢磨,但第一場快結束時不曉得為什麼琪德突然吃到傷害暴斃,第二場裝了HP上限UP的勳章才成功打過。

  第四戰也是老方法硬把傷害拉到0,但由於拉比斯打這隻馬是耐性的關係,也是拖了100多回合才打死,真心累。

  第五戰則是第二場過的有點莫名其妙,突然拉比斯砸了6000多萬就過了w,愛神完全體前50%的固傷招式可以靠AS拉迪亞斯開絕對強勢後的血盾硬吃,50%以下由於我上頭說的在他弱點的回合突然砸個大傷就過了,不然那固傷招式用拉迪亞斯硬吃也是頂不住,血量不夠,不過可以裝上九死一生勳章來拖回合,總之過了拿到香噴噴的AS阿佐美,舒服。
原本的磨隊,雷斧降力智、拉迪亞斯坦好、米露莎把傷害降至0,硬拖,輸出只有拉比斯,再通過AS阿佐美之後把紫槍先換成阿佐美了。
1E2真的凶狠,YT上還看過打耐性怪21E頂傷的影片,阿佐美我的超人。

  然後是打過冰獄鬼的配置,看了這幾篇文章大概知道我也沒什麼厲害的,就硬把傷害拉低而已,所以次數盾是我一個很大的障礙,因此CC協奏隱王長官我也還沒打過,冰獄鬼除了次數盾之外,傷害又很高,似乎是固傷所以拉迪亞斯也坦不了。
  
  直到農出ES月華,感覺有點料,出大招還能給治癒與堅持,所以後來改了思路用AS米露莎的歌唱之劍給全隊堅持,搭配風補就OK了。
主輸出月華,風補補血與增傷,米露莎給堅持,本來第四人是摩爾加那結果中途暴斃,才發現紫槍的不死碎片打四下在AF內破次數盾感覺比較有用,我的摩爾加那傷害太低了,雷電使只是靈晶架。

  之後還有農出ES米悠,但角色任務還沒解完,想說戳死隱王長官看看但沒料,目前等角色任務解完再配裝試試,或是等抽到軍師後把長官的魔耐改成弱點用拉比斯打看看。

  十六妖的部分只打過三組,而且都沒拍圖,我感覺上十六妖的難度上下限似乎很高,有些硬打無障礙,有些一進去不知道怎樣就暴斃,有拿到亞空之斧、槍、弓,槍弓有拿到就算不錯。

  現在就努力把阿爾德的天值拉到255,然後未東農完進古東,聽說外典劇情很棒,東西弄的差不多後就進去體驗看看。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