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Another Eden)穿越時空的貓-進度與曬新婆

Adam | 2022-08-07 23:31:30 | 巴幣 2 | 人氣 477

前言:
  上一篇提到,原本是打不過隱王,但那位手氣超好的同事幫抽一次十連就中AS拉迪亞斯,入手這超強坦之後開始想能不能靠磨的磨死隱王,幾次嘗試後還真的是可以,不過當然會受限制,因為靈晶也還沒入手很充足的關係,目前能靠集BUFF單獨打出高傷害的只有拉比斯,剩下的就是盡力保住拉比斯輸出。

  目前打過雙子、TO的真火風水精靈王,野外隱王當然也OK,但目前崑崙山脈的冰獄怪因為次數盾與耐性的問題會拖非常長所以不想打,拖太長相對會有機會遇到翻船,小賽巴斯實驗室只談通關也有機會,但全成就當然目前沒辦法。

  ※對時空貓機制還稱不上熟練,可能有更好的手法。
----------------------------------------------------------------------------------------------------------------------
所能拿出的全心全意這句話打動我,直接變成新婆(

  主線的部分目前推到74章結束,剛開未東的AD,但還在農現東的靈晶,看起來還需要1~2週的時間才能農好進未東農礦石。

  
磨隱王的固定隊伍。

  AS米路莎:武器徽章撐速度,防具隨意,裝一顆HP最大增傷靈晶P,基本上只需要放歌唱之盾,增傷與減傷並且把1000以下的傷害壓成0。

  奧爾蕾雅:武器輝章撐速度,防具有耐性佳,無靈晶,技能引燃、神之祝福、青天雷光。
  雷陣下引燃增加我方力智速100%與增傷30%,並用神之祝福的全屬耐性與青天雷光降敵方力智上破碎並回復我方血量。

  拉比斯:武器料理武,防具渾身,輝章撐智,兩顆水屬靈晶與一顆壞毒之力,技能泉.古革斯、洗禮咒文、水之神。
  兩招攻擊技和情況用,通常是水之神直接砸,使用前先放洗禮咒文增加我方水屬攻擊力與精神集中。


  AS拉迪亞斯:武器匠俊,防具曉月、輝章撐速,靈晶隨意或不放,技能元素護盾、極度強勢、日珥淨化。
  元素護盾和極度強勢保隊友,日珥淨化提供挑釁與隊員回血回魔,不過之後如果農到敵人受傷狀態可增傷的靈晶,會依情況把元素護盾改為鮮血洪吸(先置敵人受傷、無視耐性)。

  因為用磨的,MP是需要考量的點,但AS拉迪亞斯提供受攻擊給隊員回血回魔的特性,使得這隊可以上場磨隱王。

  紫裝槍手:可以先放前排上永續毒、受傷,之後就可以退後排了。
  AS杜拿利斯:主要功能是裝激流之力 (杖)、HP最大增傷(杖)。

  開場紫槍上毒受傷,奧爾開雷陣,米路莎唱歌,拉迪亞斯看情況放日珥或騎士精神,之後紫槍切拉比斯在上洗禮放水之神,奧爾看回合補雷陣引燃跟降力智,拉迪亞斯看回合補日珥,其他時間疊極度強勢OK再補元素護盾,米路莎保持唱歌。

  剩下的就是看回合補BUFF了,拉比斯一直砸水之神,就這樣,有AF可以開,AF中奧爾放青天雷光可以回復拉比斯的暈眩就能一直施放,情況有點擔心就放騎士精神坦住一回合。

比較初期的隱王都這樣磨死的,外典與十六妖那些的還沒試,估計是沒辦法了。

小賽巴斯實驗室只論通關,部分也打得過。

  再來等現東農完轉未東,希望抽到軍師就能多打些耐性王,慢慢解外傳跟主線破完,大概如此。

  以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