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MST 2022/1/6 測試服134版-韓國冬季大改Destiny第二階段:冒險家大型改編(更新完畢)

畫家 | 2022-01-06 16:59:50 | 巴幣 149248 | 人氣 36831

幻影俠盜的性命被人盯上?大街上突然出現屍體!
黑暗天堂事件的幕後真相,楓之谷最強推理劇本!

次元圖書館Special Episode:
~瑪迦提亞殺人事件~

測試服2022年1月6日更新內容,
使用Ctrl+F可搜索自己的職業名稱。

因為卡到字數上限的關係,一部份缺少的內容之後額外發詳細改動一起補足。

目錄
n冒險家改編
-戰士共通
-英雄
-聖騎士
-黑騎士
-魔法師共通
-大魔導士(火、毒)
-大魔導士(冰、雷)
-主教
-弓箭手共通
-箭神
-神射手
-盜賊共通
-夜使者
-暗影神偷
-影武者
-海盜共通
-拳霸
-槍神
-重砲指揮官
-V矩陣相關變更
n改善點
-技能
n錯誤修正
-道具
-怪物

冒險家改編

開發者留言:
冒險家是楓之谷裡面最古早的職業群也是特色最鮮明的職業,但同時也存在許多需要改善的部分。

我們以各職業的角色個性強化、戰鬥模式新型化、技能成長體驗改善三個目標,準備了冒險家改編更新,為了不讓既有的冒險家勇者們的遊玩體驗造成損失一直不斷的在注意。

變更越多越需要享受著冒險家的勇者大人們更多意見來進行整理,為了能夠聽取各種意見後符合勇者的期待我們會繼續努力。

這次的測試伺服器變更中,詳細數值有一部份只是暫定,會再根據勇者大人的意見和遊玩資料,配合職業平衡更新在下一次的測試伺服器繼續進行修正,並且技能效果音和技能語音也預計和修正後的技能施放延遲一起改編。

最後,測試伺服器和正式伺服器到時候都會將所有的冒險家技能點數初始化,並且幻影俠盜職業的偷竊技能也會被清空,還請理解。

冒險家改編-戰士共通

詳細改動:點我

冒險家改編-英雄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強調英雄的劍術和劍氣等特色,將「憤怒」、「火焰」等要素除去,新增「劍」、「劍氣」相關特色的多數特效。

戰鬥方面將所有的技能改為不會消耗鬥氣,排除一直常時維持的鬥氣突然消耗掉的不良體驗,鬥氣消耗消除之後空間斬的最終傷害增加量就無法重疊的關係,用變更的劍士意志來補足這個部分。

另外,將狂暴攻擊的強化修正為鬥氣填滿狀態發動,為了維持強化版的狂暴攻擊而必須在不想要的時候使用特定技能的問題體驗進行改善。

除此之外還有像將虎咆哮變為幻靈之刃來補足狩獵能力,狂瀾利刃變為閃光劈砍來補足移動能力。

最後,調整烈焰翔斬的Debuff持續時間,將黑暗劍變為Buff技能型態等等,便利性方面也有改善的預定,但是烈焰翔斬的Debuff時間現在並未更動,今後預計會再調整成為適當數值。

冒險家改編-聖騎士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聖騎士原先具有聖戰士和多屬性攻擊等混合的特色,我們將現在已經沒有意義的屬性相關特點刪除,強化聖戰士的特色來對特效進行改善。

戰鬥方面,聖騎士本身是有優秀的個人生存能力和利用神聖團結等等支援隊伍成員的效果的輔助型戰士,但就算考慮進這兩點在狩獵和頭目戰的戰鬥能力依舊相對有所不足。

為了改善狩獵能力,我們新增一定週期會對廣範圍的敵人攻擊後,爆炸聖痕來對上方向範圍進行攻擊的神聖類印,神聖衝擊、騎士衝擊波的範圍改善也做了調整

除此之外,為了補足頭目戰的戰鬥能力讓騎士衝擊波在連續命中時,產生造成額外攻擊的神聖審判,並將聖十字架、神聖團結的週期統一至180秒,配合增加的冷卻時間調整技能的性能。

其他還有,將元素堆疊技能變為聖戰士特色的神聖之力技能,讓幾乎所有攻擊技能都能堆疊效果來改善,降魔咒和相關超技能的機率體驗改善、祝福之槌的視覺性改善等等,複數的便利方面進行了改善。

冒險家改編-黑騎士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活用黑騎士和黑暗契約的創造物這個特點,並將特有的黑暗氣息強化,將各種技能特效和追隨者、轉生的圖像等進行了改編。

戰鬥方面,我們將暗靈審判改為沒有冷卻時間隨時可以使用來提升戰鬥的自由度,為了減少犧牲的冷卻時間而導致在不想要的時間點使用追隨者的情況,將該技能變為黑暗共鳴、由黑騎士直接攻擊的技能命中敵人時來減少冷卻時間,並且在使用時不會再消耗追隨者了。

最後,黑騎士的核心技能轉生讓其無敵時間能夠從3種類當中選擇1種來發動,可以根據狀況更加有彈性的對應來進行改善,讓5轉技能的槍刺旋風能夠更短時間造成全部傷害、黑暗靈氣的效果條件刪除需要御魔陣、神聖之火的強制性部分使得使用變得更加方便。

冒險家改編-魔法師共通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5轉技能的波動記憶可以獲得的技能當中,魔力無限擁有壓倒性的高效率,使得獲得其他技能時的不良體驗非常嚴重,並且在戰鬥中必須頻繁按下按鍵造成不便。

我們將波動記憶發動的技能變為可以直接指定,相對應的技能冷卻時間會以機率進行套用來改善上述的現象。

另外,新增向上方移動的技能魔力波動、讓瞬間移動距離增加效果能夠選擇,讓不舒服的機動性也能一起獲得改善。

冒險家改編-大魔導士(火、毒)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大魔導士(火、毒)以紅色的火、綠色的毒技能特效在既有的情況下已經完整具備,特色相當明確,因此我們將整體特效最新化,讓改編變得更加時髦。

戰鬥方面,新增能夠累積Dot傷害的技能,讓Dot累積後爆炸變得更加容易,火靈結界新增Dot傷害功能、劇毒綠水靈變為設置給予Dot傷害的劇毒領域且更名為劇毒領域,劇毒領域每隔一段時間會向周圍擴散、該領域內使用火屬性技能將會產生連鎖爆炸,能夠對狩獵帶來幫助,除此之外還提升劇毒連鎖的感染性、將藍焰斬變為產生複數球體的技能,讓狩獵和頭目戰都能增加實用性。

冒險家改編-大魔導士(冰、雷)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大魔導士(冰、雷)為了讓既有的冰、雷兩種屬性能夠自由自在操縱的魔法師這一特點更加明顯,將兩屬性的特效差別化且最新化。

戰鬥部分,為了讓凍結、閃電技能的連續能夠更加流暢,將寒冰結界變為能夠瞬間快速疊加凍結效果。

另外,為了讓狩獵時能發揮更高性能,將閃電連擊的彈射範圍加大、雷鳴風暴變為雷鳴寶珠、新增設置功能讓狩獵和頭目戰雙方都能達到輔助效果來改善。

其他像是暴風雪Buff效果被動化、凍結粉碎變為一定發動來改善戰鬥體驗。

冒險家改編-主教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讓主教以神職者作為主題的特色能夠發揮將各種特效最新化。

戰鬥方面,主教的復仇天使副作用太大、組隊時無法使用,因此主教的成長等級沒辦法十足的反應在戰鬥上。

我們將復仇天使活性化時的技能使用限制解除、強化版天使之箭的效果變為常態套用了。

另外,群體治癒、神聖噴泉、淨化技能在復仇天使模式時,變更為天使觸碰、神聖之水、神聖之血、勝利之翼技能,讓主教的戰鬥能力提升,其他還有像天秤之使召喚時,變為兩種天使同時進行召喚。

冒險家改編-弓箭手共通

詳細改動:點我

冒險家改編-箭神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箭神是以像暴風一樣的快速射擊、使用各種各樣的額外箭矢作為特徵的職業,為了讓多數的額外攻擊能個簡單辨識我們修正了技能特效。

戰鬥方面,將效用性較低的毒箭矢刪除,讓技能變為從魔法箭、吸血箭當中選擇一種開關的形式來改變系統,以及全新技能閃光幻像讓狩獵、頭目戰都能進行補足,並強化箭神特有的自動快速射擊的快感,其他像是暴風神射使用時移動速度固定的限制刪除、施放延遲減少、焰箭齊發的箭矢邏輯改善讓技能效用提升。

冒險家改編-神射手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讓神射手以強力的箭矢謹慎的射擊出去的狙擊主題能夠好好發揮,將各類技能的打擊感進行了改善。

戰鬥方面,為了讓頭目戰和狩獵雙方都能更自由的進行戰鬥,將根據距離影響傷害的特色刪除,新增必殺狙擊和光速神弩變為使用一定次數後各自強化技能的全新特色技能強化箭矢,其他像是箭神的技能撤退射擊也新增給神射手、可以隨意移動至想要地區的伏特集中術技能來改善移動性。

冒險家改編-盜賊共通

詳細改動:點我

冒險家改編-夜使者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讓夜使者使用飛鏢和符咒的盜賊這個主題更能發揮,將整體的特效最新化。

夜使者是生存力低的相對瞬間攻擊力非常優秀的角色,為了讓這個特徵能夠發揮並且能夠根據操作實力讓傷害可以持續賦予敵人、更加快速的迴避敵人的攻擊新增移動技能暗影衝刺,暗影衝刺在移動中會是隱身術狀態,我們希望能夠藉此提供更加流暢的戰鬥體驗。

其他還有,包含挑釁契約在內的狩獵技能整體性範圍和便利性改善、四飛閃變為優先追蹤HP上限最高的敵人、各種Buff技能被動化讓戰鬥的便利度提升。

冒險家改編-暗影神偷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讓暗影神偷將身影藏起使用短劍突襲敵人的暗殺者特色能夠更加明顯,將整體技能特效變得更加銳利、演出效果增加至複數個技能上。

戰鬥方面,為了將既有的頭目戰輸出循環中暗殺、楓幣、暗殺的高難易度緩和、減少整體戰鬥體驗凌亂感,將暗殺點數的系統刪除,因此頭目戰中勇者掠奪術-楓幣炸彈變為血腥掠奪術-血腥炸彈,消耗血腥炸彈命中時獲得的Buff可以使用強化版的致命暗殺最後一擊,將既有的暗殺點數提供的最終傷害增加合計,獲得強化版致命暗殺第2擊。

另外,將音速狂襲的冷卻時間固定至45秒,刪除透過消耗暗殺點數減少冷卻時間的功能,希望能藉此降低體驗的凌亂感。

最後為了改善5轉技能,增加黑影切斷的無敵時間、音速狂襲會疊加傷口Debuff、使用音速狂襲途中可以連接黑影切斷來中斷技能的新功能,滅鬼斬靈陣的部分讓傷害比例較多的隊長攻擊能夠透過再次按下技能鍵直接發動來進行自由度方面的改善。

除此之外,包含新增全新4轉技能冷血連擊來讓培育整體狩獵體驗改善、妙手術和翻轉硬幣被動化、新增頂端跳躍技能、消除致命爆擊帶來的體驗偏差來讓整體戰鬥的便利度提升。

冒險家改編-影武者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讓影武者以使用二刀流迅速攻擊的盜賊特色能夠發揮將特效進行了改善。

戰鬥部分,1.5轉、2.5轉各自配置強化主攻技能的技能來讓成長體驗改善,主攻技能短刀護佑、幻影箭的攻擊範圍也擴大了。

另外,將絕殺刃變為固定位置使用的技能、閃光彈的機率要素刪除、5轉技能暴風刃的按壓持續時間減少,可以更加短時間造成爆發性傷害來進行改善。

其他還有全體完全沒效用性的血雨暴風狂斬超技能變為短劍升天的超技能來新增選項。

冒險家改編-海盜共通

詳細改動:點我

冒險家改編-拳霸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拳霸混雜的超人、海龍、格鬥家等等特色,導致主題變得較為不明確,透過這次的改編將沒能給予明確的路線的能量系統刪除,以此為基底將角色特性固定為海龍和格鬥家。

為了彌補刪除的能量系統新增的小海龍技能是使用各種格鬥技能時會自動發射的形式來對戰鬥帶來輔助,這能夠將既有的以單純操作為代表的拳霸特徵維持的同時將戰鬥性能提升,並且新增有時能強化小海龍技能的海龍之石技能,讓角色操作不會太過複雜但同時又稍微增加一點操作要素來讓戰鬥的樂趣增加。

由於刪除了能量系統,將海龍螺旋變為冷卻時間技能,但是為了不破壞既有的海龍螺旋使用體驗,將冷卻時間相關邏輯進行了變更,另外暴能續發也變為為了讓海龍技能更加頻繁使用的效果,能夠使其發揮符合超技能這個定位的性能。

還有其他為了能夠補足符合近身戰鬥這一特點的細微操作,將進階衝鋒新增急停功能、為了額外效果而強制使用鯨魚號戰艦的問題、為了堆疊能量造成不便的家族之力進行了改編,另外,海龍衝鋒新增定位功能、海龍正拳新增正拳即時發動功能,可以更加有彈性的對付戰鬥狀況來活用技能。

冒險家改編-槍神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為了將槍神是能夠召喚多數船員和鍵船的船長這個特色確實發揮,將多數的召喚獸圖像進行大幅度修正。

戰鬥部分,為了改善對戰鬥貢獻度高的召喚獸,將召喚船員的機率要素刪除、新增透過轟炸標誌技能可以對特定位置集中攻擊的功能,另外砲台章魚王技能變為變為攻城砲艇技能,並且會優先攻擊頭目。

船員強化的部分除了既有的狀態異常抵抗功能之外,為了能夠在攻擊面有更多貢獻也進行了改善。

效用性較低的撫慰甘露新增將召喚獸的攻擊速度和傷害增加的效果,極速之指、無形子彈、戰艦鯨魚號Buff效果被動化讓戰鬥的便利度能夠改善。

另外,將槍彈盛宴使用中連打攻擊鍵增加使用時間的功能刪除,將基礎時間提升至12秒來改善不快感。

冒險家改編-重砲指揮官

詳細改動:點我

開發者留言:
重砲指揮官是一個時常表現出開朗性格的角色,為了將該特色維持,將主攻技能的火焰和火藥演出強烈重疊來增加印象。

戰鬥部分,全新技能迷你加農砲讓直接攻擊的技能部分較為不足的上方向狩獵範圍進行補足,並且透過自動模式對頭目戰的戰鬥面也能有所輔助。

除此之外,核心的5轉技能超級巨型加農砲彈新增碰觸怪物時會減慢速度的功能,並且減速功能可以自由選擇開或關嘗試讓狩獵及頭目戰雙方都能夠提升效用性。

並且,將加農砲連擊的施放延遲減少,希望能夠提供更帥氣的頭目戰體驗。

其他還有像是狂暴猴子的Debuff持續時間增加、猴子衝擊波的爆擊傷害Buff移動至幸運木桶的基礎效果來降低遊玩疲勞度。

最後,透過和猴子一起的話!技能可以將猴子特效開或關來進行變更。

V矩陣相關變更

n改編的冒險家職業群的V矩陣核心進行了變更
-英雄
  • 狂瀾利刃核心→閃光劈砍核心
  • 虎咆哮核心→幻靈之刃核心
  • 黑暗劍核心→劍士意志核心
  • 烈焰翔斬核心的前綴改變
  • 憤怒爆發核心的前綴改變
-聖騎士
  • 烈焰之劍核心→神聖迴旋核心
  • 寒冰之劍核心→神聖迴旋核心
  • 雷鳴之劍核心→神聖審判核心
-黑騎士
  • 黑暗穿刺核心→追隨者/追隨者支配/靈魂復仇核心,前綴改變
  • 追隨者核心→追隨者衝擊/闇靈衝擊核心
-大魔導士(火、毒)
  • 瞬間移動精通核心現在也會強化劇毒領域了
-大魔導士(冰、雷)
  • 冰河鎖鏈核心→冰河之壁核心
  • 雷鳴風暴核心→雷鳴寶珠核心,前綴改變
-主教
  • 群體治癒核心現在也會強化天使觸碰了
  • 天怒核心現在也會強化勝利之翼了
  • 天堂之門核心現在也會強化天使噴泉核心了
-箭神
  • 炸彈箭核心→風之箭核心
  • 火焰箭核心→斷魂箭核心
  • 飛影位移核心→撤退射擊核心
  • 追傷之箭核心→閃光幻象核心
-神射手
  • 召喚銀隼核心現在也會強化銀隼之翼了
  • 龍魂射擊核心→斷魂箭核心,前綴改變
  • 雷炫鳴破核心→強化箭矢核心,前綴改變
  • 飛影位移核心→撤退射擊核心,前綴改變
開發者留言:
神射手這次的改編使得穿透之箭和撒網的核心效用消失,測試伺服器中雖然沒有刪除穿透之箭和撒網的核心,但正式伺服器是有打算刪除或變更的預定,為了保有此核心的勇者不會受到損失我們預計在正式伺服器更新時增加補足措施

-夜使者
  • 影網術核心→飛毒殺核心
  • 影裂殺核心→飛鏢挑戰核心
-暗影神偷
  • 妙手術核心→飛毒殺核心
  • 楓幣炸彈核心的前綴改變
-影武者
  • 躍空斬核心→飛毒殺核心
-拳霸
  • 狂暴衝擊核心→小海龍爆破核心
  • 颶風飛擊/能量颶風核心→衝擊波核心,前綴改變
  • 能量爆擊/奔雷連彈核心→迴旋踢核心
  • 雙重螺旋核心→狂暴衝擊核心
  • 衝擊波核心→海龍突擊核心,前綴改變
  • 魔龍降臨核心→小海龍之怒核心,前綴改變
  • 蓄能衝擊波/爆裂衝擊波核心→勾拳爆破核心
  • 家族之力核心→海龍突擊之怒核心,前綴改變
-槍神
  • 砲台章魚王核心→攻城砲艇核心,前綴改變
-重砲指揮官
  • 猴子衝擊波核心→迷你加農砲核心,前綴改變
 
技能改善

n開拓者的楓葉祝福、楓葉淨化、會心之眼、幻影踏步的特效改善。
n實用的時空門、實用的會心之眼、實用的神聖之火、實用的戰鬥命令、實用的進階天使祝福、實用的最終極速特效改善

道具錯誤修正

n放置10週椅子的圖像顯示得特別尷尬的現象修正。

怪物錯誤修正

n亞修羅姆地區的怪物會掉落不合乎等級的道具的現象修正了

翻譯完畢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我的作品
或是追蹤我的粉絲專頁Youtube頻道P站推特
除此之外我的小屋內還有KMS韓版更新公告的翻譯,
有興趣的可以訂閱一下,非常感謝。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1400
留言

創作回應

林佳玉養的小賤畜
我主要都玩冒險家 期待正式推出
2022-01-07 00:06:34
啤酒酒酒
沒想到真的沒有動開拓者的面板屬性
看看其他新出的職業都是面板終傷怪物
開拓者是唯一一個面板終傷0且創世破壞BUFF效益吃最少的新職業了
好希望全職業技改會調整這部分
2022-01-07 05:52:56
SaCredRin
好多 是個大工程 先感謝畫家
2022-01-07 11:29:41
千凰棲夢
感謝翻譯,今天凌晨也看到Steve直播11個小時多以測試14個職業,請各位大大們,翻譯以及整理資訊前,請都好好休息啊( ;´Д`)
2022-01-07 17:27:07
大谷祥平
有說大概台版多久會上嗎
2022-05-29 08:51:13
畫家
具體不知道反正推測是夏季
2022-05-30 22:45:4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