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分享】Myethos 初音未來 韶華 /// 化著略顯成熟的妝容,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是一個秘密 | 2021-12-31 15:36:45 | 巴幣 3632 | 人氣 2085


聞異曲驚我心,
如天籟醉我情。
顏稚齒花相映,
月失色匿雲焉。

(本人不會寫詩,因此用了較為白話的句子來作詞,如果更棒的想法,歡迎留言分享!)

繪師ASK


初音未來”是誰?

“初音未來”是Crypton Future Media公司開發的“會唱歌的軟體”
任何用戶只要輸入歌詞和旋律就能讓其放聲歌唱。
大量的創作者們使用“初音未來”創作音樂並上傳到網路,成為一大盛事。
同時,“初音未來”作為角色形象也開始受到矚目。
現在,這位電子歌姬活躍在紀念品推廣、演唱會等各個領域,人氣遍佈全球。


大家好~歡迎來到【這是一個分享
這次要向分享介紹的是:
由中國繪師ASK所繪製,展現出了與以往活潑可愛完全不同風格
身穿中式服裝,化著略顯成熟的妝容,微微一笑很傾城的:初音未來 韶華


商品資訊


商品名稱:《VOCALOID》初音未來 韶華Ver.
製造商:Myethos
比例:1/7比例模型
高度:約250mm
原畫:ASK


各位~我也收到貨啦~
原本預計是要寫成開箱文的,但鑑於板上已經有許多文章
因此我這邊也不做太多的贅述,拍個幾張照,分享到貨的喜悅給各位!

好的,那接下來讓我們直接進入隨拍環節吧~


心得

這隻就是我今年最後一隻模型啦!
不得不說,這次Myethos所帶來的初音未來 韶華真的是非常漂亮。
雖然被不少人吐槽說「美的不像初音但撇除美肌開過頭導致不像之外,我個人認為此作品是相當值得收藏的。
不論是那嫣然含笑 ,嫵媚動人的精緻面容;還是那猶如羊脂玉般,白皙光滑的肌膚;抑或者是曲線玲瓏,婀娜多姿的身段,其整體的做工與品質都令我相當驚豔。
而我也相信,肯定有不少朋友即便沒在收藏初音,也會因為這份美麗,而把她帶回家。
畢竟我認識的朋友圈中,就有位沒在收藏初音的人也買了呢!

最後,如果你喜歡這篇開箱心得,可以按個GP或留言鼓勵,你的支持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此外,也可以點擊「創作」或是以下連結看看陪伴我們至今為止,從今以後也會繼續陪伴我們,帶領著大家一起飛得更高,蘊含各種樂曲理念與充滿愛情的初音未來 Memorial Dress Ver.,或者是以「北海道的冬天形象『公主』」為主題,迷人的雪之歌姬雪未來 Snow Princess,或許你也會喜歡喔!

那麼這次的【這是一個開箱】就到這告一段落,我們下次再見,謝謝大家。



若是喜歡的話,歡迎加好友或是追蹤哦~

創作回應

SAIL
感覺頭髮要是再層次分明就會更好~~~因為劉海的設計太過簡陋....(塑料感很重....
2021-12-31 18:40:43
這是一個秘密
確實在一開始的時候挺多人覺得頭髮做得不夠有層次,但整體的品質做得算很不錯了,個人覺得瑕不掩瑜啦(´・ω・`)
2021-12-31 23:27:13
mid
這尊氛圍好讚...
2021-12-31 23:07:19
這是一個秘密
真的!有一種尊貴的感覺!(ノ>ω<)ノ
2021-12-31 23:28:17
炭水混合物
縮圖看成羽球拍
2022-05-21 04:44:26
這是一個秘密
扇子啦扇子XD"
2022-05-21 14:30:4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