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巴爾鐸克高級囚犯特區畫廊

雪流星 | 2021-10-05 03:36:55 | 巴幣 2 | 人氣 189

Discord 上有網友問:「有人知道高級囚犯特區裡的油畫是在指什麼嗎?還是只是普通的歐洲畫?」
所以我決定一探究竟,然後發現了這些:
左:Corrado Giaquinto 的畫(在這裡找到的,標題查不到,知道的麻煩留言一下)
中:Alessandro Magnasco 的《酒神節狂歡》
上右:喬萬尼·保羅·帕尼尼(Giovanni Paolo Pannini)的《古代的羅馬景象
上:喬萬尼·保羅·帕尼尼(Giovanni Paolo Pannini)的《羅馬聖彼得大教堂內部》(此畫作有三版,這裡是羅浮宮收藏的第三版本)
下:喬萬尼·保羅·帕尼尼(Giovanni Paolo Pannini)的《現代的羅馬景象》
左上第二:拉朵之塔
Jan Steen 的《繪畫課程》
以上就是所有我能找到的。如果有遺漏或錯誤,請留言指出,我好在維基上更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