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宇宙戰艦提拉米斯 1

yau | 2021-09-05 21:08:57 | 巴幣 0 | 人氣 138

未看前猜本編是類似無責任艦長戴勒,或者gundam加美食獵人,可看了動畫第一集和漫畫頭兩回才懂,這部作品是以「宇宙戰艦」提拉米斯(Tiramisu)為主角機器,所以原則上是像宇宙戰艦大和號或超時空要塞系列般,但主角本人是以自己的愛機做睡房的奇葩。

而「機動戰士」的主角機器是那些叫gundam(高達或鋼彈)的機器人,而不是搭載它們的宇宙戰艦,那不是叫白色基地號或阿卡瑪號,很多部甚至沒有固定的宇宙戰艦或只是停泊在地球或居民點上。

以一個拒絕和差勁的前輩互動的少年英雄當正,甚至有種是在海賊或鬼滅世代的鋼彈的話語,即使看來主角年齡不過小的,但看清原來只是高大的少年兵。

但好在避免以憤青的方式表現故事,只是對於這種人以爆笑的方式處理他的中二病,結果我決定收這部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