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京奧運會的特殊符號 PART. 3 RGB與CMYK象徵

非特TranceEX | 2021-07-29 19:12:53 | 巴幣 16 | 人氣 517


從PART1與PART2的部分,接著來敘述東京奧運旗幟符號,這案中藏著魔法儀式,誰也很難看出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如果擅長符號學,或是嘗試尋找線索,其實都可以找到大概的意思,因此換我來揭露這些符號的意義。

要破解他們的想法,也要花一點心力,所以我腦筋瘋狂打轉;今天下午騎車回到家,然後構思這篇的寫法,在可能的情況下,讓大家可以看懂,這篇稍微複雜。

好了,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旗幟符號。


诶?有暗示?看不出來?
這時候,我先看底部的的標誌,這貌似什麼東西,好像很眼熟的樣子。

沒有錯,CMYK(左)與RGB(右)系統。
附註1:有空會開一篇CMYK與RGB系統運作,簡單提示,拿色板,接著拿這一張圖去比對。


附註2:CMYK = 歐西里斯、RGB = 伊西斯,而OSIRIS,也就是RGB顛倒過來,也就是OR - ISIS,RGB是ISIS的代表色。
附註3:這牽扯到KA、RA、BA系統
(這系統稍微複雜,可以先研究,懶得話可以先點這部觀看。)


先來看看左邊的符號象徵,如果把兩顆六角星放上去,會得出這個結果。

五個圈的顏色,也就是CMYK系統,而六角星,也就是六角星魔法儀式的其中一環。
" 將你的雙手形成X型,你的掌心對向你,頭往前頃,詠唱 the Sign of Osiris Risen."


釋義圖:



所以說,我們可以得知左邊的符號與象徵,暗示著歐西里斯的召喚儀式。

右邊的象徵符號,在魔法儀式中一樣可以找到類似的象徵。


"持續把手臂張開,把右手舉起向天,你的手指應該要合併,掌心向前, 你的手臂應該看起來像個L字一樣,然後再詠唱the Sign of the Mourning of Isis."




這屬於伊西斯的召喚儀式,在六角星儀式中的其中一環。
RGB的三條弧形,也就是指ISIS,而這個弧形,暗示著土星。



在兩面旗幟還有黑與白,而黑白,在共濟會的地板中可以看見,黑色是OSIRIS,白色是ISIS。




本篇到這裡,下一篇會解釋奧運會當中的邪術陣法,PART 4可能會引用《聖經》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